Jun.07.2014

LEVI’S® KEEP COOL 余文樂聯名設計款 限量發售

LEVI’S® KEEP COOL夏日系列限定力作

余文樂聯名設計款 限量發售

經典丹寧服飾領導品牌LEVI’S®今夏發表了以堅持自我、勇敢追求夢想為主要訴求的「KEEP COOL」時尚創意宣言,並邀請兼具自我態度與執著熱情的亞洲潮流圈最COOL ICON余文樂,展現最直接的KEEP COOL精神,同時以其獨特的時尚見解演繹專屬於LEVI’S® 2014年「KEEP COOL夏日系列」創新且極具個性的酷勁。除了形象廣告的拍攝宣傳,LEVI’S®也藉著此次合作機會攜手余文樂為夏日系列共同設計一款限量聯名褲款,希望透過聯名的創作花火感染更多熱衷生活、堅守夢想的頑酷份子揮灑屬於自己的KEEP COOL態度。

LEVI'S攜手余文樂為KEEP COOL夏日系列共同設計一款限量聯名褲款,希望透過聯名的創作花火感染更多熱衷生活、堅守夢想的頑酷份子揮灑屬於自己的KEEP COOL態度。

選用白色真皮與海浪壓紋元素 打造今夏限量潮味

在限量聯名設計褲款的選擇上,為了迎接炎熱夏日,余文樂選擇了短褲作為創作褲款。創作靈感則呼應此次夏日短褲系列,來自加州的沙漠地帶與日落洗色的設計來源,選擇加州的海灘與嬉皮文化為發想主軸,運用了白色真皮與海浪兩個元素。在褲子背面的左側口袋選用白色真皮,輔以海浪圖案壓花,時尚摩登感中更展現十足野性氛圍,真皮與海浪的結合不僅讓整條褲子酷感十足,更完美演繹了加州迷人的陽光海灘風情。

KEEP COOL 夏日系列- LEVI'S X余文樂限量聯名款(背面) KEEP COOL 夏日系列- LEVI'S X余文樂限量聯名款(正面)

KEEP COOL 夏日系列-限量款女褲(背面) KEEP COOL 夏日系列-限量款女褲(正面)

版型為全新的508TM升級褲型,加寬臀圍與錐形褲管的設計,提升了整體著用舒適感,而縮短1吋的褲長,也讓造型更顯年輕時尚,再搭配白色真皮與海浪壓紋的獨特設計,LEVI’S® X余文樂限量聯名款絕對是今夏最能展現KEEP COOL態度的首選單品。除了限量男褲外,LEVI’S®也針對女生推出以白色真皮與蕾絲為設計元素的夏日系列限量褲款,讓愛美的勇敢女性也能展現專屬於自己的性感魅力。低腰窄管丹寧褲(Skinny Jeans)採用快乾布料,柔軟舒適;延續男裝雙縫線工藝,並搭配蕾絲點綴在後口袋與隨性捲起的褲管邊,率性中增添幾分女性的柔美,與夏天的清爽感不期而遇。

 

LEVI’S® KEEP COOL 夏日系列– LEVI’S® X余文樂限量聯名款

限量販售40件

LEVI’S® KEEP COOL 夏日系列限量款女褲

限量販售20件

販售時間:2014年6月9日至6月30日

定價:NT$3,990

全省指定販售店櫃:

台北西門旗艦店 (02)2389-0955

台中逢甲福星路門市 (04)2451-6269

高雄崛江店 (07)281-8815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