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6.2014

蛤?這些都是色鉛筆!?

FedericoUribe1

有看出來這些作品都是由色鉛筆製作而成的嗎?每個角度都相當流暢,而且堆疊的超有秩序性!以上面那項作品來看,中間就是筆頭上常有的橡皮擦!光是看著圓弧狀就已經讓人驚豔了,再往下看下去,你會看得瞠目結舌!

是否好奇這到底是誰那麼厲害做出來的呀?這是出自一位留著邁阿密血液的藝術家 Federico Uribe 之手,他僅僅使用木質的色鉛筆,但堆積而成的創意效果絕不遜色於樂高!

FedericoUribe2 FedericoUribe3

準備好要大吃一驚了嗎!?相當厲害的,Federico 用色鉛筆排成一幅一幅的畫作,很難想像這些都是一根根的鉛筆對吧!?色鉛筆本身的色彩相當鮮豔,再搭配深淺的變化使效果相當奪人耳目。

FedericoUribe4

人臉細膩度相當高!

FedericoUribe5

一段段的鉛筆使畫面筆觸乍看相當精緻。

FedericoUribe6 FedericoUribe7

不一定都要筆身,筆頭所呈現出的效果也相當好!

FedericoUribe8 FedericoUribe9

立體作品相當厲害,筆和筆之間相當緊密。

FedericoUribe10 FedericoUribe11 FedericoUribe12 FedericoUribe13

這是小水獺嗎?鉛筆做出來的小動物好可愛!可惜不能觸碰以免手被扎到><

FedericoUribe14 FedericoUribe15 FedericoUribe16

 

斑馬也太厲害了吧!?這些鉛筆能堆出這些創作真的很不容易呢!好想知道 Federico 到底使用過多少支色鉛筆唷!每每大家一聽到色鉛筆創作就以為是平面插畫,沒想到這回是用筆本身堆出各式作品,驚豔度百分百呀!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