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3.2014

你家中的牆壁不再只是面牆!

Magnetic-Wallpaper1-640x816

牆壁若只是貼張壁紙或漆個油漆那實在是浪費了牆壁這麼大的使用面積!如果可以跟壁紙互動,相信小孩們一定會相當開心,更愛自己的房間。設計師  Sian Zeng 將壁紙設計成含有磁鐵效果的形式,且搭配柔美色調和圖騰設計,運用磁性壁紙和布藝織品磁鐵的結合,創造出一個充滿想象和創意的世界。

Magnetic-Wallpaper2-640x640

壁紙圖騰使用柔和淡色系,而磁鐵的色彩飽和度較高,使用起來就如同便利貼一樣,能輕易的貼在牆面上,也可以輕鬆的撕下來,如此簡單的動作讓大家可拿著磁鐵在壁紙上說故事,分享腦海中無限的想像力。

Magnetic-Wallpaper3-640x814

磁鐵的種類有很多,草兒、恐龍、雲朵、鳥兒、花朵、綿羊等等,各種你想得到的東西幾乎都有,貼心的讓你的想像力能被滿足。

Magnetic-Wallpaper4-640x814 Magnetic-Wallpaper5-640x815 Magnetic-Wallpaper6-640x916

可愛又充滿趣味,跳脫世俗框架,來到這個夢幻的新世界,當小女孩的朋友到家裡玩時,她們就能一起分享彼此創造出的小故事!

Magnetic-Wallpaper7-640x816

搭配家裡一些盆栽擺設,還能讓這個背景圖能更顯活潑有趣!

Magnetic-Wallpaper8-640x815

在這其中小男孩宛若變成了位探險家呢!

Magnetic-Wallpaper9-640x816

對話小框框還能讓你寫下想說的話,讓恐龍替你發聲,又或是讓恐龍和它的世界聊個天。

Magnetic-Wallpaper10-640x640

 

這麼有創意的壁紙讓牆壁變得有趣,讓我們運用如此大的面積來好好揮灑自己的想像力,相信除了小孩外,大人們也會被這麼可愛的畫面設計給溶化吧!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