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3.2021

與陽光共舞,在家中開一季春日饗宴

Editor's Note
#給熱愛窩在家裡的你 室內設計繪圖師陳凱琦以「春日饗宴」的構想出發,搭配 NITORI 宜得利家居,為你我打造最符合心中想像的春季之所。

拆解「家」一字,可以發現它是房屋和食物(宀,房屋;豕,豬)的意思。顧名思義,家是人類飽足肚子、充電蓄力,得以用最好的狀態面對外面挑戰的最佳堡壘。因此當春神降臨,適逢揮別舊回憶、迎接嶄新季節之時,可不能忘了替餵養我們的家,添上全新面容與氣象。

正好,今年的春日和煦溫暖,家中自然不能黯淡無光。於是我請室內設計繪圖師陳凱琦以「春日饗宴」的構想出發,規劃一個將客廳與餐廳結合的複合式空間,並搭配 NITORI 宜得利家居,為我打造最符合心中想像的春季之所。

晨間:走進晨光,揭開春日序幕

春天的早上,總是令人流連、恨不得時間靜止。當我結束早晨的慢跑後,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即便透著窗簾縫隙,依舊能感受溫煦的陽光灑進。索性不穿拖鞋,我手提著還是熱的早餐,右腳、左腳輕快的踩著光線,盤腿坐上最喜歡的沙發。

坐在 HILL 系列布質沙發上、抱著軟綿的抱枕,再搭配一部精心挑選的電影,就能在此窩一上午

午後:在實木的溫潤裡,進行午餐儀式

做了一早上的沙發馬鈴薯後,當陽光逐漸變的熱且強,正是到了午間進食儀式的時候。我關起電視、走到實木材質的櫥櫃前,挑選幾件符合春天午間的木製餐具,再放上早烤好的麵包與煎好的培根,完美。當陽光灑落在餐桌,照射在我的擺盤,這就是我嚮往的春日饗宴。

鄉村風 MIRANDA 系列櫥櫃彷彿是家中的小小選物店,讓你日日依照心情挑選食具器皿

傍晚:用甜香的果汁,為饗宴做結

時針走過幾個間隔以後,來到了最適合飲下可口果汁的時刻。我把座位換到可以欣賞豐富色彩盤子的位置,一邊將新鮮的果汁倒進玻璃杯中,看著鮮豔的液體緩緩上升,我想這是春日饗宴最美好的結尾。

坐在曲線流暢的 N COLLECTION 系列櫸木餐椅上,讓靈魂放鬆、把身體完全交給它

藉著陳凱琦的巧手並搭配 NITORI 宜得利的質感家居,我能擁有一大片能與陽光共舞的落地窗,並在不大的坪數裡放進自己喜歡的桌椅、物件、餐器,打造最有氛圍的住所空間。啊,真幸福!就讓我在這裡待上一整個春天,用力享受一切事物、活在這個最美好的季節裡吧。

更多 NITORI 宜得利家居質感生活:https://bit.ly/3qYxTCs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