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7.2014

荷蘭插畫家 MIKE FREDERIQO 藝術品牌登陸台灣

荷蘭插畫家 MIKE FREDERIQO 藝術品牌登陸台灣

00

Mike Frederiqo來自荷蘭,出生於1991年的新銳插畫家。你可能不認識他,但你一定看過他的作品:Bapes soup又或是Sponge series,更不用說今年把國際精品品牌的靈魂人物融入品牌logo的Tribute系列作品。

集插畫家、設計師、塗鴉等多重身分於一身的Mike Frederiqo,創作詼諧有趣充滿質感,深受高級精品店Colette和精品公司LXR&CO喜愛,國際知名線上雜誌Highsnobiety更邀請他創作近期與運動品牌adidas合作的饒舌歌手Kanye West和Pharrell Williams。

1 2 3 4

EPIC於亞洲獨家販售Mike Frederiqo於全球熱銷的商品。Tribute致敬系列的概念是將每一位精品品牌的創辦人、設計總監等人物與品牌的商標logo結合,經典的融合表達出品牌的精神與態度。如精品龍頭品牌Louis Vuitton的創辦人提著他所創始的經典行李箱融合成LV的品牌logo,充滿幽默和創意。

5

除了國際精品品牌外,Mike Frederiqo也創作融合一系列的街頭品牌,如Supreme融合創辦人James Jebbia、NIGO轉換成他一手創立的品牌A Bathing Ape等。而EPIC更是全球首次獨家販售Tribute致敬系列中的5款街頭品牌:Supreme、Stussy、A Bathing Ape、Billionaire Boys Club、COMME des GARCONS。EPIC希望能將全世界最好的商品和創意帶進台灣,請大家持續鎖定EPIC的網站或FB粉絲專頁。

6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