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7.2014

用泡泡紙做名畫!

你喜歡捏泡泡紙嗎?泡泡紙的用途不只是拿來保護貨物,許多人常藉由捏泡泡紙來發洩情緒,但藝術家 Bradley Hart 想出更不同的用途唷!他利用大量的泡泡紙創作藝術作品,耐心的他將不同顏色的顏料,小心地注入每顆泡泡中。精準的色彩配置和角度拿捏,使作品活脫脫的像幅真跡,近看也有種低像素的數位照片樣!相當佩服 Bradley 的耐心和毅力,光是想到每顆泡泡都要被注入顏料,又要確保顏料在使用上無誤就覺得是個相當浩大的工程,但看到作品驚人的成果,只能說他的付出相當值得了!

Bubble-Wrap-Paintings1-640x448

如果把泡泡用破就會像右邊那樣!
Bubble-Wrap-Paintings2-640x475Bubble-Wrap-Paintings3-640x452Bubble-Wrap-Paintings4-640x522Bubble-Wrap-Paintings5-640x778Bubble-Wrap-Paintings6-640x460Bubble-Wrap-Paintings7-640x756Bubble-Wrap-Paintings8-640x800Bubble-Wrap-Paintings9-640x760Bubble-Wrap-Paintings10-640x820Bubble-Wrap-Paintings11-640x429Bubble-Wrap-Paintings12-640x539

 

Bradley Hart 說到:圍繞在我們身旁的科技世界,都是一點一點逐漸打造出來的,當我在製作這些作品時,每一個泡泡、每一種顏色一點一點的串在一起,就像是把一個個像素連接成連貫性的畫面,將虛擬和現實世界連在一起,讓我們在看到藝術的同時,也碰觸得到。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