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5.2014

STAYREAL向海綿寶寶誕生15週年致敬 聯名第二彈矚目登場

STAYREAL向海綿寶寶誕生15週年致敬 聯名第二彈矚目登場

潮流塗鴉的手繪感monogram,詮釋大膽繽紛的美式普普風

news600x400-2

STAYREAL X SpongeBob向海綿寶寶15週年致敬

近期在時尚圈最火紅的 fashion icon莫過於「海綿寶寶」了,繼音樂潮人菲董Pharrell Williams、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接連與海綿寶寶合作後,在海綿寶寶誕生15年之際,堪稱最愛海綿寶寶的主理人阿信,也推動自身品牌STAYREAL向他的Lover致敬!繼首波經典創意T後,緊接著第二彈將於5月23日隆重登場。大膽推出以塗鴉手繪感的monogram,創意繽紛的連續圖紋,展現出青春潮流氣息,頗具有美式鮮明的普普色彩,吸睛指數爆表!

news2-12 news2-03

大膽繽紛的full print 大展塗鴉潮流風,酷頑推薦

打破框架、搭載創意,第二彈聯名企劃,以手繪風格與街頭塗鴉,將海綿寶寶、派大星與小鼠…等主角繪成monogram的連續圖紋,充滿濃厚地美式普普風。以大面積的full print盡情揮灑於新作,大膽塗鴉挑戰視覺震撼,全系列貫穿Total Look,包含:女著剪裁背心、口袋拼貼襯衫、後背與郵差包款、好萊塢明星愛用的棒球帽、漁夫帽及時下最潮的高筒球鞋…單品。讓你從頭到腳都能時尚混搭mix & match!

news2-11 news2-10 news2-09 news2-04 news2-07-1 news2-08 news2-02 news2-01

[關於STAYREAL]

Make life stereo! STAYREAL從2007年5月成立至今,於潮流與輕時尚領域的發展備受矚目,以踢恤為創作舞台,風格橫跨童趣、純真、搖滾、反戰的精神,並擅以擬真設計手法,融合搖滾音樂、街頭龐克的概念,推出多元且優質的豐富作品。

每款踢恤都是一個舞台,各自傳達一個信念,認為一件好T恤就像一首好歌,可以改變世界!

STAY REAL,2007年5月成立,

2009年7月,推出Hello Kitty 35th週年聯名款—機械凱蒂,創下2萬件的佳績!

2011年7月,正式Landing於日本東京。

2012年7月,品牌成立五週年。

2013年4月,首度與SpongeBob推出聯名跨界作品,一推出甫造成轟動!

2013年4月,經過一年的醞釀,再度與SpongeBob攜手推出全新聯名代表作,勢必

造成搶購旋風!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