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1.2014

CITIZEN 首度參與米蘭國際設計週

Light-is-Time-by-Citizen-1-640x469

佈滿整個空間如星辰般的夢幻,這是由專業腕錶廠商 CITIZEN 與日本設計師 Tsuyoshi Tane(DGT) 為今年的 MILAN DESIGN WEEK 一同設計合作出的裝置藝術。由 80,000 塊腕錶主要零件機芯主板構成的藝術裝置將營造出一個神奇空間,襯托著光影的變化,讓人們處在似靜非靜、似動非動的場景中,間接地想透過 MILAN DESIGN WEEK 向全世界傳遞 CITIZEN 的魅力:不斷開拓創新,追尋更美好的未來。

Light-is-Time-by-Citizen-2

如星辰又如螢火蟲般,是如此的浪漫和夢幻。

Light-is-Time-by-Citizen-3

Light-is-Time-by-Citizen-4

站在展場空間就像來到了異次元。

Light-is-Time-by-Citizen-5 Light-is-Time-by-Citizen-6 Light-is-Time-by-Citizen-7 Light-is-Time-by-Citizen-8 Light-is-Time-by-Citizen-9 Light-is-Time-by-Citizen-10 Light-is-Time-by-Citizen-11

將光轉換成時間,因為光即時間、時間即光, 並進一步地將時、光與未來精妙融合,衍伸出「Time x Light x Future」的概念。CITIZEN 帶給我們一個夢幻的世界,也讓我們從中看到他們對自己品牌的堅持!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II02C51g0[/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