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1.2014

讓藝術走出博物館,幫助街友擁有一個家

你的愛心有多大?你的能力又有多大呢?其實你不需要很多錢,只需要實際去行動。在奧克蘭一位藝術家 Gregory Kloehn 他將廢棄物轉變成街友們的家,利用他善於改造的天賦,把我們覺得再也用不到的物品拼湊加工,變成可移動式的小屋,就像是膠囊旅館一樣!小巧可愛!

1-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366

裝上輪子和漆上顏色後,每個房子約價值 100 美金,The Homeless Homes Project 這項計畫是結合了環保意識和生活的基本功能,將垃圾轉化成生活空間,而不是佔據空間並且造成汙染,如果你願意捐獻一點愛心,幫助人並且保護這個地球,可以到 the organization’s website 這個網站進行幫助,他們正在尋找充滿創意的人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故事!

2-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380

所以說做善事並不用堆積如山的金錢,當我們擁有金錢時反而更多顧慮和規劃,我們最需要的是思考,怎樣的方式可以用現有的資源卻產生最大的幫助。

3-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400

這樣的垃圾堆在家附近是否也隨處可見呢?

4-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399

一個又一個屋子,讓街景更加美觀,說不定還會成為觀光景點呢!

5-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400

各式各樣的物件組合而成,這不就是走出美術館的藝術品嗎?

6-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713 7-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400 8-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399

好想要粉紅色的小房子喔…

9-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347

可以形成一個小社區。

10-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400 11-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400 12-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400 13-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400 14-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400 15-Gregory-Eloehn-Turns-Trash-Into-Homes-For-The-Homeless-600x400

 

看完是不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呢?還在苦惱自己可以為社會付出些什麼嗎?不妨從模仿開始吧!你願意為街友蓋一個家嗎?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