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0.2014

2014 Red Bull BC One 一對一地板世界大賽全球決戰巴黎

渾身舞勁  前進光之城

2014 Red Bull BC One 一對一地板世界大賽全球決戰巴黎

台灣區北中南賽事 即日起限期報名

 

全球最知名的一對一地板世界大賽指標— Red Bull BC One於11週年之際宣布於「光之城」巴黎舉行全球總決賽;Red Bull台灣今年更爭取到於台北不夜城主辦亞洲決賽的資格,即日起至五月底開放台灣區網路報名,期許透過台灣北中南cypher獨特預賽甄選和8位種子選手組成台灣最終16強晉級選手,於八米的圓形舞台以史上最激烈、最吸晴的一對一尬舞淘汰賽制,和全亞洲B-boys精英一同爭取前往全球總決賽的門票!

2013 BC One台灣16強

Red Bull BC One,最知名的一對一B-Boy全球總決賽自2008年首次於法國首都巴黎舉行後,今年將再度回到這全球最知名的「光之城」(La Ville-Lumière)。巴黎是擁有全球最大且深藏bboy文化底蘊的城市之一,主辦此活動盛事第11週年的全球總決賽將帶給世人再一次的舞台震撼。法國是Lilou(2005, 柏林; 2009, 紐約)和Mounir(2012, 里約) 兩位全球冠軍的家鄉,更與美國和韓國號稱最常享有全球讚譽B-Boys的國家。該城市充滿活力的舞蹈和走在世界前端的文化創意,已經準備好迎接2014年擁有強健體能和心智的頂尖地板高手。

2013 Red Bull BC One World Final_首爾現場

去年堪稱Red Bull BC One最盛大的一年(十週年), 決賽有來自8位歷屆冠軍對戰8位晉級挑戰舞者齊聚韓國首爾,在全球上萬名觀眾見證下,南韓舞王Hong 10 擊敗了2012年冠軍法國Mounir欲連霸的渴望,以驚人的頭轉決技和體耐力,勇奪他第二座的世界冠軍腰帶。回顧Hong 10歷屆精采對決不難看出他征服Red Bull BC One的決心,他曾於2005年在柏林的全球冠軍決戰敗給Lilou,此役奠定了Lilou首屆世界冠軍 http://youtu.be/wT00d1mv3NI,Hong 10去年充分展現奪勝決心,打破2009年以來法國舞王Lilou為全球唯一擁有兩屆冠軍的傳奇,為亞洲B-Boys開創了歷史新頁。

2013 World Final冠亞軍對決_Hong 10 & Mounir

全球各國的Cypher城市預賽自今年2月28日於埃及開羅首場揭幕開跑,台灣區賽事即日起報名至5月31日止,於6月24日至26日三天在高雄、台中到台北舉辦cypher徵選,共會選出8位選手晉級,與去年前八強種子選手在6月28日齊聚台北,在三位國際評審Hong 10(韓)、NORI(日)、VERO(韓)評選下,爭取晉級亞洲決賽的門票。Red Bull BC One Cyphers今年度目標同樣要發掘最棒的B-Boys前進世界總決賽。於美國、巴西、阿爾及利亞、芬蘭、克羅埃西亞和台灣等六大洲決賽,最終甄選出16位B-Boy精英於年底11月登台法國總決賽的夢想舞台。

2013台灣亞軍Chuan於亞洲決賽精采畫面

Red Bull BC One自2004年於瑞士比爾(Biel)舉辦以來早已成為全世界B-Boy 的夢想舞台, 11年累積下來已於德國、巴西、南非、法國、美國、日本、俄羅斯、南韓等國舉辦全球總決賽。直到今日此盛事已成為Hip Hop文化重要推手,持續傳遞一對一地板大賽最原初的藝術競賽型態。

Redbullbcone.com 是全球最大的線上B-Boys & B-Girls資料庫,擁有上萬名B-boys檔案和粉絲;全球最大的B-Boys社群Red Bull BC One Facebook粉絲頁擁有超過130萬名粉絲,2014年度 六大洲和全球決賽精彩盛事都將於redbullbcone.com線上Live轉播。

2013台灣冠軍FreeNai於亞洲決賽精采畫面

台灣活動報名資訊: www.redbull.com.tw/bcone

Facebook活動頁面: www.facebook.com/events/429455597190190

CITY CYPHER 台灣預賽

6/24 (二) 高雄 武德殿振武館 / 高雄市鼓山區登山街36號

6/25 (三) 台中 刑務所演武場 / 台中市中區林森路33號

6/26 (四)台北 新生橋下籃球場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NATIONAL CYPHER  台灣決賽

6/28 (六) 台北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