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2014

LEVI’S® 2014「KEEP COOL夏日女性系列」

LEVI’S® 2014KEEP COOL夏日女性系列」

性感升溫、體感降溫 享受JEANS涼新體驗

一直以領導者地位保持着活躍姿態的經典丹寧服飾品牌LEVI’S®,今夏要讓女性無懼悶熱高溫,享受丹寧JEANS涼新體驗,推出「KEEP COOL 夏日女性系列」。「COOL JEANS」涼感丹寧採用涼爽舒適的COOLMAX®材質,讓愛美女性在夏季性感升溫、體感降溫,享受最COOL的丹寧時尚,並設計三款2014夏季女生必備褲型:能展現慵懶隨性的男友風丹寧褲(Boyfriend Skinny),搭配寬鬆襯衫或短上衣便能展現最IN的街頭時尚,另外展現黃金比例九分裸踝緊身褲(Skinny),配上在大腿處摩登刷淡的洗色手法,呈現極致完美腿型,隨意配上本季最夯的金屬色平底鞋,絕對是今年夏季亮眼的個性裝扮,此外經典的合身直筒牛仔褲也可恣意展現優雅率性Look。同時,LEVI’S®也同步推出多款上衣搭配,叛逆酷勁的丹寧背心、帶有自然氣息的漸層印染與動物紋圖騰上衣,為性感的丹寧褲添加個性休閒風格,展露女性純粹自我的迷人特質。

 LEVI'S 2014「KEEP COOL夏日女性系列」新作 性感升溫、體感降溫 享受JEANS涼新體驗

COOLMAX®涼感機能布料打造清爽夏日系列

LEVI’S®「COOL JEANS」涼感丹寧前所未有的舒適、排汗等機能性,打破長短限制,以多樣選擇繽紛本季女性夏日時尚風格,讓短褲不再是女性在炎熱酷夏裡的唯一選擇。選用COOLMAX®機能涼感布料,打造女性衣櫃中最不可或缺的夏日褲款,中空纖維不僅能快速排汗,使悶濕的熱氣快速蒸發,達到調節溫度的效果,輕薄柔軟的質地更提供細緻舒適的觸感,完全顛覆對於夏天穿著丹寧褲悶熱不適的印象。

洗舊藍白格紋背心

動物圖騰短Tee

Boyfriend x Skinny x Straight 多重風格 掌握今夏流行趨勢

為提供愛美女性更多元的夏日穿搭選擇,LEVI’S®於2014夏季推出兩款男友風七分褲(Boyfriend Skinny)、兩款裸踝緊身九分丹寧褲(Skinny)及一款合身直筒褲,以修身版型、涼爽舒適以及柔軟觸感的特點,搭配極具個性的貓抓紋與洗舊刷色,輔以雙車線的車工細節,打造今夏女性下半身的多變樣貌。

男友風七分丹寧褲_ 自然洗舊 男友風七分丹寧褲_ 率性水洗

LEVI’S®此次結合了Boyfriend與Skinny的雙重特點,推出「Boyfriend Skinny」褲款,跳脫以往Boyfriend風格的寬鬆版型,企圖打破對於男孩風的既定形象,既可呈現男孩風的隨性自然,但又不失修身俐落感,搭配淺色刷白的水洗設計,輕鬆營造不受拘束的穿搭風格與獨特風情。擁有美型修身效果的緊身裸踝九分丹寧褲,裸露出姣好纖細的足踝線條,而腳背延伸至足踝的透膚效果,勾勒出若隱若現的無邪誘惑。此次採用的湛藍水洗與經典刷白的洗色效果更直接帶出女性下半身最誘人的性感區間。

 

此外,本季系列中的經典合身直筒牛仔褲,不僅適合各式身型,使腿部曲線在筆直的褲型線條與集中刷色處理下更為修長,無論是搭配個性搶眼的牛仔背心。或剪裁俐落的西裝外套,皆可以經典丹寧展現最直接的夏日優雅氣息。

裸踝緊身九分丹寧褲_湛藍輕盈 裸踝緊身九分丹寧褲_俐落刷白

特色湛藍上衣 輕鬆演繹夏日迷人風采

叛逆酷勁的丹寧背心,以大面積的破壞技術,呈現丹寧時尚自由不羈的原始精神;帶有自然氣息的漸層印染與簡約的印花圖騰上衣,為性感的丹寧褲添加個性休閒的風格,展露女性純粹、率性自我的迷人特質。

率性破壞丹寧背心 淺藍漸層丹寧背心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