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5.2014

【SteakSauceDesign】about Happy Farm

farm-01

前陣子在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情,溝通的過程中,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不過這次,我用自己的方式來說這故事。

有一個農場,叫做快樂農場
裡頭有養雞,豬跟牛,還有其他的農場動物。
其中小豬(piggy)小雞(chick)還有大牛(Moo)是認識很久的動物
有一天,農場經營不善,即將要關閉了,於是農場主人老王貼出公告,希望大家可以伸出援手,救救快樂農場。

主人老王也跟小豬小雞還有大牛說,希望你們也能夠為這個農場盡一份心力。
話一說完,主人就走了。

小雞說:好,既然主人都說了,我願意貢獻額外的雞蛋,讓主人可以拿去賣錢,這樣就可以繼續經營農場了。

接著大牛說:好,那我也願意多貢獻牛奶,讓主人拿去賣錢,這樣就可以繼續經營農場了。

小豬獨自一人喃喃自語:恩~我想想,也許有別的辦法吧…..

小雞大牛看著他,帶著疑惑的眼神,責備小豬說:你可以捐出火腿或是培根呀,其它動物因為飼料不足都瘦巴巴的,就剩下你了耶!

小豬很生氣的說:對你們而言,雞蛋沒了,再生就有。牛奶沒了,再擠就有。
但你們要求的火腿和培根,代表著我要把自己的胳膊給切下來給老王。難道切下來的胳膊,還會再長出來嗎?

於是小雞大牛還有小豬三個爭吵了起來,主人老王聽到了爭吵的聲音,趕緊過來勸架,主人說肯定會有更好的方法的,謝謝你們的付出跟心意,快樂農場要是有一個只有三隻腳的小豬,怎麼還會快樂得起來呢?
於是老王跟其他三隻動物一起討論如何拯救農場的計畫,想到了一個絕妙的好方法,最後終於拯救了快樂農場,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可轉載
SteakSauce
SteakSauce不是一種醬料,而是一種形容詞,意思是很棒。(美劇看來的)
SteakSauce不是一種醬料,而是一種形容詞,意思是很棒。(美劇看來的)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