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9.2014

可以飛行的冰棒棍

大家有蒐集冰棒的木棒嗎?國小的美勞作業也都會用到冰棒的木棒,不過這次我們要看的作品有別於國小那些基本的作品!

Joyce Lin 來自美國藝術學院的學生,利用這些冰棒棍製作出可以動的模型,硬梆梆的木頭卻製作出可以柔軟飛翔的羽翼,讓人難以相信! Lin 一直以來都對於微小的木棍有著迷戀和喜愛,在他許多作業和私人作品中都使用木棒製作,這樣較少接觸的材質卻是他駕輕就熟的道具。

[vimeo]http://vimeo.com/62579196[/vimeo]

Joyce-Lin-Bird-Motion-Machine-3

而 Lin 的作品十分的成熟,一點學生味也沒有!在他的 Behance 上可以看見更多這樣的作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羽翼拍打的模樣十分順暢,模型的架構也很精密,非常精采的作品!

Joyce-Lin-Bird-Motion-Machine-4

從來沒有想過冰棒棍可以這麼使用吧!身邊許多隨手可得的用具都是能夠發揮創意的媒介。同樣的用具卻可以使用各種材料完成,從這樣的心態去看各式各樣的材質,可以發現處處都是可以用的材料!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還有飛魚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Joyce-Lin-Bird-Motion-Machine-9

也有更大型的作品唷!

Joyce-Lin-Bird-Motion-Machine-10 Joyce-Lin-Bird-Motion-Machine-11 Joyce-Lin-Bird-Motion-Machine-12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