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4.2014

分享美好的體驗 / 生活美的對話傳遞

IMG_0872

每個人對於「美」的想法都有一套理念,美的定義在於讓自己領會感動、懂得珍惜,再進階於分享給他人。經過多年的吸收,從文字書籍、課程學習、作品展覽、與人交流、生活體驗中,逐漸藴意出自己的美學想法。

1544508_1415391832059354_5154798883571122546_n

 

「TO SHARE 生活美」的主人,過去從事美術教育及藝術創作。於是開啟思考關於手作、器物及何謂溫暖的價值感,因此在2014年開起了生活美。作為探討「關於手作價值」的實踐地,在以分享的概念下,以「手作」作為選品的標準,傳遞製作者的想法,開始了生活美。

未來預計與不同的創作者合作,在此開設工作坊。透過展覽、講座以及課程形式,將關於生活手作美好的概念傳達給每一個人。希望傳達在生活的經驗當中,如何透過美學的概念,共同分享、 共同對話、共同生活的方式。

 

人與人之間的美,就是透過交談才能了解彼此。也許你在這個空間裡能感受到生活美的用心。

/概念

「美」這個概念, 不光乎只是以成果為導向, 更是要將導向概括至生活的整體。

從眼睛一打開,接觸到的所有事情, 都有可能成為最美好事物。希望能透過各個面向關乎於生活事物, 透過分享概念,讓更多⼈,不論是藝術家、⽂學家甚至是各個市井小民,提供一個空間, 讓每個人都能有一個屬於自己分享空間,透過分享給每一個人。因為相信只有在生活當中,不論是藝術或非藝術⽅面,讓每個⼈能透過分享的方式,進⾏交流, 對每一個想好好過⽣活的人,都能有所新發現,有所改觀。只要我們的生活、眼睛變美了,每個人都能好好對話,這個世界就美了。

IMG_0873

/ TO SHARE 生活美

地址:臺中市西區公正路237號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pm1:00~pm9:00)

店內電話 – 0963-770-181 (Taichung , Taiwan)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osharetaiwan

 

網站:

http://toshare.squarespace.com

 

/ 部分文字內容與圖片所有由生活美提供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