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4.2014

把專輯封面照與 Google 街景圖結合

Coversingooglestreet-1-640x464

先前有 Etienne Lavie 的作品,<喔天啊!誰偷了我的廣告>( OMG, Who Stole My Ads),這回我們看到 Halley Docherty 運用藝術天分將街景照變得不單只是個街景!Halley 把一些著名的專輯封面照放進照片中原來的地點,但聰明的她當然不是飛奔到各地取景,而是直接採用 Google 的街景圖!

看看底下的圖片,有些乍看下還沒發現專輯封面在哪呢!而有些歷史悠久的專輯,則能呈現當時和現在的街景對照。

Coversingooglestreet-2-640x480

拿下「30年最佳英國專輯」的 ,Oasis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Coversingooglestreet-3-640x480

乍看還沒發現左邊是專輯封面照呢!

Coversingooglestreet-4-640x480

這應該就是今昔對比了@@!

Coversingooglestreet-5-640x463

THE STREETS 街頭小子! Original Pirate Material,九年前的專輯了呢!

Coversingooglestreet-6-640x463

當時的懷舊風和現在的現代感。

Coversingooglestreet-7-640x455

6、70年代著名的美國南方搖滾樂隊 Willy And The Poor Boys,此張專輯首發於 1969 年,其中 Down On The Corner、Fortunate Son、Cotton Fields 都相當經典!

Coversingooglestreet-9-640x452

阿姆本人唯一稱得上滿意的,只有一張2000年的「The Marshall Mathers LP 超級大痞子」。十年之後,他覺得差不多了已累積到可以打敗當年自己的實力,於是 EMINEM 阿姆,召回更痞的超級大痞子,推出續集「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 超級大痞子二部曲」,而上圖正是二部曲的專輯封面照。

Coversingooglestreet-10-640x422

經典的披頭四海報,海報上的地點是在 London 的 Abbey Road。

Coversingooglestreet-11-640x462

以南加州民謠搖滾客自居的 Jackson Browne ,1974年的專輯《Late For The Sky》榮獲滾石雜誌推選為史上最佳百張專輯之一。

Coversingooglestreet-12-640x463

RUSH ,教堂的差異似乎不大呢!

 

有沒有哪一張專輯是你正在回味的呢?Halley 讓我們再次回想起曾經風靡一時的專輯,也帶我們看見今昔對比的街景圖,許多回憶畫面都一一浮現在腦海中了呢!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