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2.2014

LEVI’S® X 余文樂 推出「KEEP COOL」頑酷宣言 演繹今夏COOL涼魅力

「What is COOL?」是滿載武裝的亮麗外表?亦或是自由不羈、執著自己所熱衷更勇於展現自我的冒險精神?今年夏季,一向傳遞給時下年輕人大膽、進取、創新突破精神的美國經典丹寧服飾領導品牌 LEVI’S®,推出「KEEP COOL」頑酷宣言,並攜手亞洲潮流圈最 COOL 代表余文樂,以他身兼演員、歌手,以及亞洲潮流代表人物等突破自我個人特質的多重身份,展現充滿態度的「KEEP COOL」精神,同時以其獨特的時尚見解,演繹2014年「夏日系列」創新且極具個性的酷勁,帶領喜愛 LEVI’S®的潮男型女展現自我態度,縱情頑酷一夏!

攜手亞洲潮流 ICON 呈現最直接的 KEEP COOL 態度

余文樂自我突破和拼命實現自己所愛的個人信念呼應了LEVI'S 一向進取、勇敢並積極突破創意的品牌精神 余文樂演繹KEEP COOL夏日系列 簡單率性就型

身為亞洲一線潮男的余文樂,不僅是出色的演員,也是賣力的歌手,甚至成為潮人典範影響著亞洲潮流圈的趨勢動向,多方耀眼的成績皆出自於他大膽嘗試與不懈地堅持。在他心中,「COOL」並非來自外界賦予的定義,而是一種自我突破和拼命實現自己所愛的過程,憑藉著「竭盡所能付諸執著,我要做別人熱愛,也有能力,卻堅持不下來的事!」這一信念,余文樂將每一個角色都深刻的深入人心,他的個人信念同時也呼應了 LEVI’S® 一向進取、勇敢並積極突破創意的品牌精神,以充滿自信的姿態,磨練出非凡人生。LEVI’S® 與余文樂的兩相契合以及一直以來對於 LEVI’S®品牌的熱愛也促成此次的合作。

 

余文樂表示:「LEVI’S® 是丹寧潮流的起源,一直引領著丹寧服飾的流行趨勢,也是我追隨多年的潮流 ICON,多年前即與 LEVI’S®合作,此次夏日系列所展現出的態度更與我堅持自我,認真玩世的主張不謀而合,充分詮釋 LEVI’S® 提出的 KEEP COOL 宣言。除了演繹夏日系列,我更將與 LEVI’S® 攜手設計一款聯名限量褲款,希望透過聯名的創作花火感染更多熱衷生活、堅守夢想的頑酷份子揮灑屬於自己的 KEEP COOL 態度。」

 

余文樂演繹 KEEP COOL 夏日系列簡單率性就型

LEVI'S X 余文樂 推出「KEEP COOL」宣言 演繹今夏COOL涼魅力

除了充分展現「KEEP COOL」的人生態度,余文樂的穿衣哲學儼然已成為時尚潮男追隨的指標,在他眼中,時尚並非盲從地流行,而是能在潮流中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風格,更需要透過自己堅持與創造。即便是為因應各種場合穿搭的多變造型,仍能看到余文樂一貫的簡潔與率性,招牌的直筒牛仔褲、襯衫、運動鞋與膠框眼鏡,展現充滿態度的大男孩風格,總能將時裝與潮流完美結合。

 

余文樂此次穿著的513TM修身直筒與504TM標準直筒褲型也是他私底下最常穿的兩種褲型,稍微寬鬆的隨性感搭上滿版圖案或簡約素色短 Tee、亮色格紋與雙口袋並飾有子母釦設計的水洗丹寧襯衫,簡單搭配一條酷爽舒適丹寧褲,便能展現余文樂心中最直接的COOL!而純粹風格就如同他平時的穿搭方式一樣,所以在拍攝此系列形象廣告時彷彿就像穿著自己平常的衣服一樣自在熟悉,合作起來也更有默契。

 

對於此次 LEVI’S®的形象廣告合作,余文樂則表示:「這一次上山下海的拍攝行程是我至目前為止拍過最刺激的一個廣告,但在馬來西亞炎熱潮溼環境下,夏日系列透氣快乾特性帶來的涼爽舒適感也讓我驚艷!完全不會有汗流浹背全身黏膩的感覺。同時我也希望能透過此系列廣告完整呈現 LEVI’S®夏日系列自由不羁的冒險精神,將所愛、所想、所穿由裡到外徹底堅持,也為擁有夢想、勇於展現自己的年輕人做最佳示範」。余文樂以他真實的潮流哲學與人生態度演繹本季 LEVI’S® KEEP COOL 夏日系列,引領時下型男們開拓酷涼的「KEEP COOL」之路。

 

關於LEVI’S® Brand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 Levi Strauss & Co. 創立 LEVI’S® 品牌至今,LEVI’S® 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 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關於 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 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 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到2011年為止,Levi Strauss & Co 年營收額更衝上48億美元。更多關於公司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http://levistrauss.com查詢。

 

LEVI’S® X Shawn Yue 余文樂 KEEP COOL」宣言 30秒版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MmN6VZy0[/youtube]

 

LEVI’S® X Shawn Yue 余文樂 KEEP COOL」宣言 90秒版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ACw6CZoA8[/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