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1.2014

讓你環遊世界的十大工作!

你曾經夢想過什麼職業呢?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就是可以邊玩邊工作,環遊世界看看這個地球,但真的有這麼好的工作嗎?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世界上有哪些工作可以讓你到處飛,到處探險吧!

1.當上名人小孩的保母!BLUE IVY 這個可愛寶寶的保姆絕對是全世界保姆最愛的小孩啦!還可以近距離看見碧昂絲!

blue-ivy-920x422

2.咖啡進口商,畢竟全世界都有人喝咖啡,當然可以到處飛嚕~

coffee-920x422

3.大家都知道維珍集團吧,當上他們的宇航員就哪裡都可以去啦~

virgin-galactic-920x422

4.看過瞞天過海的人應該都知道,有一項職業就是去各個旅館幫大家打分數,邊吃邊住還可以挑三揀四,真是個好差事啊!

boutique-hotel-920x422

5.沒什麼長才最會嘴砲寫東西,那就成為旅行作家吧!

travel-writer-920x422

6.拍攝電影的時候因為取景的範圍太大,所以導演會僱用人先去探勘場地,如果是拍魔戒的話你就可以上山下海了。

location-scout-920x422

7.一但有演唱會時就會出現攝影師,他們可不是自發性地出現,而是經紀公司為了記錄而雇用的人,某個大明星打算世界巡迴的時候,你也知道,就是環遊世界的時候啦!

concert-photo-920x422

8.成為名人的專屬廚師!想要抓住一個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想要環遊世界要抓到有錢人的胃阿!

celebrity-chef-920x422

9.身為職業衝浪選手最爽的地方就是,別人會花錢請你去做你擅長的事情,又可以順便把咩看咩,還可以去到世界各地的美麗海洋,你只需要瘋狂曬傷而已。

surfer-920x422

10.想成功就要跟著成功的人!想環遊世界就要跟著有錢人工作!成為 PHARRELL 的錄音室音樂家好像是不錯的選擇呢!

pharrell-studio-musician-920x422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