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31.2014

想知道機器人是怎麼生活的嗎?

機器人是所有孩子的童年,也是崇拜的對象,我們把機器人想像的厲害而完美,還有酷炫的雷射槍或雷射眼睛,但在藝術家 Toby Fraley 的手中,則偷偷揭露的機器人的秘密,他最新的作品  The Secret Life of Robots 將機器人的日常生活通通呈現在大家面前。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1-600x428

Fraley 的機器人們是運用保溫瓶、老舊的鞋子等等其他廢棄物重新製作使用,並且將機器人放到現實生活中,那些我們也會犯的小差錯,搭配上表情的些微變化,非常有趣呢!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2-600x400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3-600x400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4-600x400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5-600x840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6-600x428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7-600x400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8-600x413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9-600x840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10 Toby-Fraley-The-Secret-Life-of-Robots-11-600x428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