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6.2014

來賭藝術 Dollar Venture Artroulette x SiOUSiOU 亞洲台北場 PressPack

Artroulette 首次在亞洲舉辦,邀所有觀眾盛裝出席,用賭博遊戲的方式來收藏當代藝術品,顛覆傳統藏家資金換取文化的食古系統,更用賭桌作為話題符號,在藝廊內由來賓上演一夜藝術市場的激情,挑戰你的手氣,將有機會贏得五位國內外藝術家的其一作品!

自 2012 年,Artroulette 展覽已在倫敦和柏林舉辦過三次。策展團隊用意在創造不同的方式讓『擁有藝術品』被實踐。第四屆 Artroulette 展覽將在台灣舉辦,一個最新科技和大眾文化與傳統擦撞的國家,全球的商品量產中心國之一。這次,我們邀請五位藝術家展出,討論概念藝術被物質化過程中的矛盾與觀點。

1795346_534181340027880_1316185185_o
2013, Artroulette 為倫敦 Hackney Wicked 藝術節的開幕主場展覽. 照片: Slowly Wang Yu

Artroulette 是一個獨立的策展概念,挑戰參與者和藝術家的運氣。開幕當晚,所有來賓都受 邀前往坐落在藝廊中央的輪盤賭桌下注,參展的作品之一,將會被當晚的唯一贏家帶走。而每位 來賓身上收取的門票費用,將付給那位藝術家。Artroulett 提供不限媒材的當代藝術品藝術,與其傳統結購裡的購買行為,一個獨特的方式讓作品被展出與收藏;同時,提供觀眾看展時另類的互動,回歸藝術欣賞其根本的社交性。這場包容所有類類型觀眾的遊戲活動,用『集體的行為』讓參加者成為展覽的一部份,一起完成這場盛大作品。

 

活動地點:雲清藝術中心

活動時間:
開幕 – 2014/04/12 , 19:00-22:00 (賭桌時段)
展覽 – 2014/ 4/ 13 – 2013/ 5/3 (免費開放)

活動售票:
開幕入場票全台限量 200 張!
開幕時段票價 NT$ 250,含飲料一杯及遊戲貨幣,禮服出席的彬,會收到特別貨幣。
購票請洽雲清藝廊,電話 02-88661213 (三)~(日)。
或者 Facebook 私訊SiOUSiOU
你也可以選擇至城市通網站購票,購票網址:http://www.citytalk.tw/event/217218-來賭藝術%20Artroulette

主辦單位:Artroulette

參展藝術家:
王福瑞 Wang Fujei(台灣)
莊培鑫 Chang Peixin(台灣)
Jorge Rivera(西班牙)
Kiwon Hong(南韓)
Sofia Duchovny(德國)

1966958_525611024218245_1205206333_n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