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4.2014

一粒米超迷你壽司!

miniature-sushi-made-with-a-single-grain-of-rice_01

仔細看看,這不是一般大小的壽司唷,而是只有一粒米大小的壽司!

這家位於日本東京的壽司店,有個超有名壽司,並非材料使然,而是大小使之,為什麼老闆會想挑戰一粒米超迷你壽司呢?這要追溯到13年前,當年他與前來用餐的顧客開了個玩笑,說要挑戰超級小壽司,而他為了挑戰極限,自此就開始研究如何製作。

試了很多次後,總算成功的用一粒米做成最小的壽司,雖說 size 很小,但上面材料可不馬虎,依舊包上海苔、魚肉、章魚肉等料,每塊壽司的重量不到1公克,製作時間是一般正常大小的五倍,池野說,這款壽司只賣給小孩、情侶和外地來的人。

或許你會納悶,”這樣小的壽司會有口感嗎?”,但你不用擔心,許多吃過的顧客都聲稱雖然迷你壽司非常小,但味道相當豐富,每一粒壽司都有著相當獨特的味道。

miniature-sushi-made-with-a-single-grain-of-rice_02 miniature-sushi-made-with-a-single-grain-of-rice_03 miniature-sushi-made-with-a-single-grain-of-rice_04 miniature-sushi-made-with-a-single-grain-of-rice_05 miniature-sushi-made-with-a-single-grain-of-rice_06 miniature-sushi-made-with-a-single-grain-of-rice_07 miniature-sushi-made-with-a-single-grain-of-rice_08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lJuyaAVnw[/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