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9.2014

3D 列印雕塑作品 Nike Air Force 1

Modla-x-Damilola-Odusote-Nike-Air-Force-1-3D-01

3D 列印設計工作室 Modla 近期與倫敦的藝術家 Damilola Odusote 一起創作出一項以 Nike AF1 為靈感所打造的3D 概念雕塑。藝術家 Damilola Odusote 先繪製出2D 平面插畫圖稿,以 AF1 高統為主,鞋子上疊滿許多物品,如收音機、高樓大廈、飛機和梯子等等,而物品四周有小人偶在一旁,充滿故事性的畫面,令人聯想是否他們正在打造一棟特別的建築物。

Damilola Odusote 將他設計好的畫稿交給 Modla 的首席設計師兼創始人 Jon Fidler 進行3D 製作。 Jon Fidler 先利用3D 軟體製作立體草稿,再選以 SLS 尼龍材質進行雕塑,出來的成品就在底下一系列的圖片中啦!

Modla-x-Damilola-Odusote-Nike-Air-Force-1-3D-02 Modla-x-Damilola-Odusote-Nike-Air-Force-1-3D-03 Modla-x-Damilola-Odusote-Nike-Air-Force-1-3D-04 Modla-x-Damilola-Odusote-Nike-Air-Force-1-3D-05 Modla-x-Damilola-Odusote-Nike-Air-Force-1-3D-06 Modla-x-Damilola-Odusote-Nike-Air-Force-1-3D-07 Modla-x-Damilola-Odusote-Nike-Air-Force-1-3D-08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