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0.2014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UXu7g5Dlg#t=142[/youtube]

原本外界認為,麥可·貝的“變形金剛三”將是此系列最後一集 ,但老早確定男女主角和劇本後,我們總算確定了第四集將於今年6月26上映,今天我們先來看看,即將上映變形金剛4的正式預告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1013676_594083080625730_516419310_n

《變形金剛4》的故事延續上集,此時距離芝加哥戰役相隔4年時間,博派和狂派金剛銷聲匿跡。然而,有一群資產雄厚的商人、科學家試圖利用變形金剛的技術,將人類科技推向超出他們控制範圍的極限,這也再次引發了變形金剛對地球的威脅。

1234408_634318376602200_943281245_n

這一次變形金剛4 的男主角人選確定將由愛爾蘭新生代男星傑克雷諾 Jack Reynor 擔綱飾演,女主角是曾演出《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The Last Airbender》裡的17歲少女妮可拉佩爾茲 Nicola Peltz,扮演片中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 的高中生女兒,男主角跟她的關係則為她的賽車手男友,另外,博派領袖柯博文( Optimus Prime )將回歸再現,並持續由彼得庫倫 Peter Cullen 配音。雖然變形金剛4可能不會贏得任何奧斯卡獎,但你可以期待這部電影又將是一個擁有巨大票房的巨作。

1382904_643393272361377_1555496170_nttt tt ttttt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hiconsumption.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