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0.2014

世界最美的景緻都在這裡了!來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大自然真是美的太超過了!鬼斧神工的山巒,令人忘卻煩憂的美景,除了每天勞碌工作外,一定要找個時間放下一切前往這些聖地才不虛此生呀!

1.HILLIER LAKE

Hillier-Lake-920x422

這個湖在澳洲算是很小型的,但是他鮮豔亮麗的顏色卻搶盡了風光,就算裝進別的容器裡也依然是粉紅色的液體,如今依然沒有正確的依據來解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在這樣的粉紅色池塘裡游泳一定很浪漫~

2.MARBLE CAVES

Marble-Caves-920x422

在智利和阿根廷之間,經歷了6200年的侵蝕而形成的大理石洞穴,這個地理現象位在河的中央,由溶洞和通道所組成,可以藉由船隻進入其中探訪,洞穴的顏色會隨著時間而改變,每一年來都會是不同的風貌。
3.SALAR DE UYUNI

Salar_uyuni-920x422

在波利維亞的 Salar de Uyuni 是世界上最大的鹽鹼灘,形成了 4,086 平方英里的大型鏡面,完全反射出天空的顏色和雲朵的形狀。由於40000年前湖泊乾涸的原因而形成,最棒的季節就是冬天雨季時走在上面,猶如走在雲朵之間的感受。

4.CUEVA DE LOS CRISTALES

Crystal-Cave-920x422

位在墨西哥的 The Cueva de los Cristales 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天然水晶,有了 500,000 年的歷史,由於自然環境的得天獨厚,適宜的溫度和豐沛的水量,造就了這樣的天然風光。不過要進入裡面參觀必須忍受它的熱度和濕度,最多只待得上十分鐘就無法忍耐了吧!
5.COYOTE BUTTES

the-wave-920x422

位在美國的 Coyote Buttes ,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砂岩岩層,藉由侵蝕作用形成的形狀,和多元的顏色,粉紅、黃色和綠色,但每天只讓20個參觀者通行,想要去的人必須 趕緊排隊嚕!

6.SPOTTED LAKE

spotted-lake-920x422

加拿大的 Spotted Lake 擁有許多不同礦物質和大量的銀和鈦,在夏季時,許多水分蒸發留下了許多硫酸鎂,而這使得夏季的民眾能夠行走在圖片上的礦點上,有趣的變化真想親眼目睹。

7.WAITOMO GLOWWORM CAVES

Glowworm-Cave-920x422

進入紐西蘭的s Waitomo Glowworm Caves 就像進入夜空一般,那些美麗的亮點都是螢火蟲,大量的螢火蟲所聚集形成的驚人畫面,可以搭乘船隻來觀賞這些美景。

8.天子山

Tianzi-Mountain-920x422 (1)

在武俠小說裡經常幻想的嚴山峻嶺,在大陸可說是隨處可見,天子山就是其中之一,柱狀砂岩和豐富的植披,讓岩石外多增添一份綠色的美,由於溼氣重,煙霧瀰漫的效果讓人更難以不去幻想有武林高人藏在其中!

9.CAÑO CRISTALES

Cano-Cristales-900x412-920x422

位在哥倫比亞的 Caño Cristales 可以說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河域了,像是彩虹般的顏色是由於大量鮮苔形成,藍色、紅色和綠色等等,但這些顏色只在九月到十一月才會出現,要看見還要碰運氣呢!

10.PAMUKKALE

Pamukkale-920x422

 

土耳其的熱溫泉和石頭形成了猶如冰天雪地的冰山場景,許多人想體驗17種不同溫度的滋味而來,不僅僅只是三溫暖而已!從冷到熱到沸騰的水溫,也有人試圖運用這種方式治療疾病,不過無論目的是什麼,可以親眼目睹這樣特殊的景致也算不虛此行。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 http://green-label.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