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6.2014

不敗黑褲之春天不NG穿搭完全攻略。

冬天的時候多數人總會常常穿著適合秋冬的暗色調,雖然這樣穿很安全,不過會給人一種總是這樣穿的印象。ZIP CLOTHING STORE 今天就要來提供大家百搭黑褲要如何運用早春色調的單品作穿著上的運用。

Look 1                                                                                            Look 2

LOOK1 LOOK2

棒球外套                                                                                     MA-1軍外套

襯衫                                                                                              毛衣

黑褲                                                                                              黑褲

球鞋                                                                                              皮鞋

以黑褲作為穿搭主軸的話,其實在配色上是自由、輕鬆的,多花點配色上的小巧思就能瞬間改變整體搭配給人的印象。

LOOK 3

紅色給人一種熱情的感覺,搭配黑褲,紅色高調、黑色低調,形成一種完美的比例。

 

LOOK3

棒球外套

格紋襯衫

黑褲

皮鞋

 

其實只要像上面這樣加上鮮艷的黑紅配,就能夠一下子反轉先前 LOOK 1、LOOK 2 的感覺,瞬間變的十分搶眼。

 

黑褲能夠自由自在的跟任何色系作搭配,靠著這樣的配色運用,即便您手邊可運用的褲款不多,也能夠利用這樣的小技巧,讓自己每天穿起來都跟昨天很不一樣。

 

Look 4

黃色單品運用:

黃色給人朗清爽的印象,上半身推薦簡單內搭深色襯衫即可,鞋款如果可以作呼應的配色會更好。

 

ITEM1

LOGO針織毛衣

 

Look 5

綠色單品運用:

綠色給人穩重的氣質,可以搭亮色的單品或配件讓整體不會那麼暗淡。

 

ITEM2

SHOP COAT

 

Look 6

藍色單品運用:

藍色給人好學生聰明的印象,較為高調的鮮藍色,內搭與褲款鞋子自然就是簡單就好,才不會視覺上過於雜亂。

 

ITEM3

SHOP COAT

 

Look 7

紫色單品運用:

紫色給人低調的品味,只要在外加深色調的風衣加上紳士帽自然就能夠穿著出高雅品味。

 

ITEM4

牛津襯衫

 

Look 8

橘色單品運用:

橘色給人活潑外向的印象,加上鮮亮的色系,搭配黑褲則不會搶走橘色的風彩,外套也可選用深色款式,這樣一來橘色則可變成整體色調的點綴。

 

ITEM5

漸層染T恤

 

以上就是今天的黑褲搭配單元,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搭配上的想法,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留言給我們一起討論。

 

工商服務區:

ZIP CLOTHING STORE 週四特賣會

sale-720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