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3.2014

全部都是用氣球做的!超神奇的氣球世界!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1-600x601

看起來好好吃啊!這是由魔術師 Rob Driscoll 所創造出來的氣球玩具們,在去年2013年,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創作出各式各樣的氣球玩具,從桌上的食物到騎乘的腳踏車,每天都有各種不同的創意出現!Rob 每天都在找尋靈感做出新作品,藉由生活的節日和身邊朋友的特殊日子,從他的作品中可以看見與生活結合的巧思。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2-600x505

這個鋸子的形狀很特殊….。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3-600x560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4-600x400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5-600x260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6-600x372

好想騎騎看這種腳踏車唷!一定超軟~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7-600x432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8-600x395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9-600x270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10-600x270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11-600x490

有氣球恐懼症的人應該會發瘋吧!

Prince-George-Balloon-Animals-12-600x599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 http://www.visualnews.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