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8.2014

浪漫的別針

1

來自攝影師 Jun C. 的別針攝影集不用任何語言文字,只用單純的別針做道具,就讓畫面說起了故事。就算沒有眼睛,沒有雙手也沒有問題,觀影者都會自動的在腦海中將畫面補完。在他的畫面裡,無論是一隻別針還是一雙一對,都好像告訴我們一個個溫馨又浪漫的故事。

2-the-story-of-pin-by-jun.c-600x5723-the-story-of-pin-by-jun.c-600x8644-the-story-of-pin-by-jun.c-600x5745-the-story-of-pin-by-jun.c-600x6836-the-story-of-pin-by-jun.c-600x576brooch__9_by_yychanson-d3dc63xbrooch_10_by_yychanson-d3dc6dwbrooch_12_by_yychanson-d3dc6ilbrooch_13_by_yychanson-d3i9eyw_kao_bei_brooch_17_by_yychanson-d4hfrk4brooch_19_by_yychanson-d4hfrmlbrooch_by_yychanson-d306esibrooch4_by_yychanson-d31zkng

 

 

本文章為轉載授權,不得轉載。

文 / LETSFILM │ 圖 / letsfilm.org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