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7.2014

四歲小女孩的時尚夢,未來無可限量啊!

 

1-fashionbymayhem

這個只有四歲的小女生完全展現了他對時尚的無限潛力啊!Mayhem 突然失去對於小女孩公主裝的喜愛,反而開始使用媽媽的圍巾和床單等等來裝扮自己,媽媽 Angie 於是提出了自己做衣服的建議, Mayhem 便開始進入了時裝的世界!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年了!

看似可愛討人喜愛的照片,卻是一個小女孩驚人的毅力,在 Angie 眼中,Mayhem 每天都學不同的技巧,而且可以完全掌控到底需要用多少的材料,每件衣服都是他一手創造出來!媽媽應該多少有幫一點啦,不過對於一個小女孩來說真是太厲害了。

2-fashionbymayhem-600x598 3-fashionbymayhem-600x599

所以說喜歡就去做吧!年紀從來不是問題啊!

4-fashionbymayhem-600x600 5-fashionbymayhem-600x598

連擺起pose都很有架式!

6-fashionbymayhem-600x600 7-fashionbymayhem 8-fashionbymayhem-600x600 9-fashionbymayhem-600x598 10-fashionbymayhem-600x599 11-fashionbymayhem 12-fashionbymayhem 13-fashionbymayhem 14-fashionbymayhem 15-fashionbymayhem-600x600

很有時尚大師的味道,這小女孩未來真是不得了。

16-fashionbymayhem-600x600 17-fashionbymayhem 18-fashionbymayhem-600x400

在他們的 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可以看到更多唷!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 http://www.visualnews.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