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2.2014

plain-me 格紋襯衫 西裝外套 牛仔背心 新品上市

plain-me Select Shop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and match your day,plain-me陪大家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TSC3324-多彩BD格紋襯衫

雙色格紋是14年春夏最吸睛的亮點,plain-me嚴選日本進口面料,與台灣老師傅精工手藝,打造媲美毆美時尚品牌的出色格紋襯衫。

堪稱全能單品的百搭特性,無論單穿或搭配針織系列,一樣出色,四季皆宜的完美單品,正是TSC3324多彩格紋襯衫。

 001 002

 

 

SWJ1201-針織棉質釦飾西裝外套

plain-me一直思考著都會男子們的各種場合需求,發現棉質針織面料結合西裝外套的特殊況,反而最適合不需要正裝凜凜的時候。

可以內搭條紋T,立馬就是海洋風的標準範例,內搭襯衫就能應付緊急出現的半正式場合,到了秋冬季節更可以是舒適的中間層,趕緊為衣櫃添購一件如此全能的單品吧! 

003 004

WB0907-軍風羅紋對色拼接夾克

軍風單品吸引人,來自其機能感與耐用元素,14SS的plain-me更加去蕪存菁,用更簡潔的線條勾勒出軍風短版夾克該有的俐落帥氣。

選用高密度光澤感面料,搭配厚實羅紋搶眼耐看,適當的厚薄度,橫跨四季都能無間著用,紅、白、藍三色更是內搭與外套皆適宜,這樣百搭的無敵單品,或許該傷腦筋的是要帶走幾個顏色吧。 

 01 002 003

 

SJM0001-Naval經典條紋衫

plain-me為您送上歷久彌新的經典單品—來自法國老舖品牌Saint James條紋系列,深獲如畢卡索、香奈兒、卡爾拉格斐等世界級名人的愛戴,

Saint James的精湛的工藝技術至今仍是香奈兒的合作工廠。

Naval系列標準的船型領與衣身版型設定,不過緊不過寬的舒適線條,是不管甚麼風格都能完美融合的跨世紀單品。無論是搭配卡其褲的清新,牛仔褲的不羈,西裝褲的優雅,從現在起,詮釋專屬於你的條紋風格,就是Saint James。

001 002

JV0501-水洗仿舊牛仔背心

丹寧魅力總讓人愛不釋手 ,不計較成本首次推出14oz重磅丹寧背心系列 ,搭配坦克背心與Khaki短褲,就是夏日海邊的最IN LOOK。

酷熱的夏天裡,讓你有型到不行。

001

002

CRV1801-金屬感翼型雕花厚底皮鞋

plain-me在14年的第一個企畫,與知名女鞋品牌D+AF聯名推出金銀雙色金屬感厚底皮鞋。金銀的魅力不分男女在14年即將發燒,plain-me嚴選厚實牛皮與經典雕花語彙,輕量化大底不僅穿著舒適還能立即增高修飾線條。

不過圓不過尖的楦頭,除了歷久彌新,更是搭配各式服裝的最佳利器。好好利用金與銀的百搭特性,2014年春天的時尚腳步就從CRV1801開始。

001

SKL1901-低筒休閒鞋

從鞋底到皮料的全面進化,SKL系列最經典的休閒鞋設計,在安靜的黑白語彙中,只以最簡單的線條,呈現屬於低筒鞋款該有的素淨質感。
全能搭配各式褲款與褲型,Less is more的哲學,plain-me與您一齊感受!

002

 

本文章為原作者授權,不得轉載。

文 / FLiPER MAG │ 圖 /plain-m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