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7.2014

出去玩就是要住特別的旅館嚕!好想睡在水裡住在狗狗肚子裡唷

出去旅行的時候總會希望自己能夠去到獨一無二的景點,旅館也是。插進鑰匙打開房門的瞬間總是緊張又刺激,好奇眼前會出現什麼風景,你會環顧四周,看看床單、沙發、廚具和陽台等等。如果你正好要去美國旅遊,而且期望遇到新鮮又好玩的旅館,一定要把以下這些旅館記下來!

1.OUT’N’ABOUT TREEHOUSE TREESORT

Treehouse-920x422

在國外長大還有機會自己搭建樹屋,在台灣實在不太可能發生,既然如此一定要去睡睡看樹上的房子嚕!在 Takilma 36英畝的私人樹林,旁邊還是國家公園,熱愛自然的你快快行動吧!

2. DUNTON HOT SPRINGS

Dunton-920x422

深藏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在這裡幾乎收不到任何信號,這間旅館最特別的是位在一個非常偏僻的城鎮,幾乎不會有人想要去,但旅館內卻又提供非常先進的設備,甚至還有spa等等設施,就坐落在森林裡。大概是真的想要遠離塵囂卻又想好好享受的人可以來這裡吧!

3.LIBERTY HOTEL

Liberty-920x422

位在波士頓的旅館,這裡曾經是牢房呢!但經過整修裝潢後卻變成精美的旅社,讓你感覺身在任何地方但絕對不會是牢房!雖然翻新過但卻又保有過去牢房的模樣和歷史性,住起來感覺很有趣。

4.CROWNE PLAZA HOTEL INDIANAPOLIS – DOWNTOWN

Crowne-Train-920x422

位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旅館,是用老舊的普爾曼式列車所改造,在過去是種豪華的火車。空間不大但卻很有味道,可以去體驗一下睡在豪華火車上的滋味。

5.KOKOPELLI’S CAVE BED & BREAKFAST

Koko-920x422

明尼蘇達州的洞穴中藏著這樣的旅館!你這輩子睡在山洞裡的機會五根手指絕對數的出來,既然如此就一定要嘗試看看!原本這個人造洞穴是要給地質學家當辦公室,但現在轉變成私人使用,偶爾去吃個早餐當個山頂洞人。

6.BECKHAM CREEK CAVE LODGE

Beckham-920x422

又是一個山洞旅館!美國可以睡得山洞真多啊,但這次是在阿肯色州,你可以在這裡攀岩、泛舟甚至去洞穴探險,不過你已經住在洞穴裡了,如果你對其他洞穴有興趣的話啦!

7.JULES UNDERSEA LODGE

Jules-920x422

如果你想要睡在海中,那麼美國只有在佛羅里達能給你這樣的服務了,甚至提供你氧氣罐,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去潛水直到你退房為止。不只是讓你觀賞完全就是住在水裡啊!

8.GODIVA CHOCOLATE SUITE NYC

Godiva-920x422

位在紐約曼哈頓的飯店,精心將所有物件都設計得像巧克力一般,甚至真的使用巧克力下去做!裝潢也不斷地在改變,真好奇情人節變成什麼樣子呢~

9.21C MUSEUM HOTEL

21C-920x422

位在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不只是間擁有90的房間的旅館,同時也是當代藝術博物館!飯店的主人和建築師 Deborah Berke 將這個19世紀的倉庫變成一個讓人深陷不已的酒館,住進去就有種提升自己心靈個感覺啊~

10.DOG BARK PARK INN

Dog-Bark-920x422

 

光看外表就知道有多特別了!如果你剛好要去愛達荷州玩,那絕對不能錯過這隻狗,價格不但便宜,房屋內充滿設計感,還有一個超巨型消防栓。是由名為 Dennis 的雕刻藝術家所構想出來的夢幻房屋!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green-label.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