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5.2014

鄭元暢出席 PANDORA 2014春季新品發表會

丹麥珠寶品牌 PANDORA 百花綻放幸福無限

花樣情人鄭元暢X品牌總監黃庭姍 絢麗共度花藝饗宴

2014春季新品 浪漫點綴濃濃春意美好時光

J

春神悄然來到,百花飄播馨香,時尚優雅設計及細緻手工技術聞名的丹麥珠寶品牌 PANDORA,以全新2014瑰麗春季系列捕捉春意盎然的幸福時光,將於2月12日舉辦 PANDORA 2014春季新品發表會。除了將展示本季滿載春日氣息的【粉色薰衣草系列】、【雛菊琺瑯系列】、【春日粉蝶系列】更適逢西洋情人節甜蜜來臨,特別邀請到花樣情人鄭元暢現場大展新好男人完美形象,與 PANDORA 品牌總監黃庭姍 Daniella 一同向專業花藝老師學習製作獻給完美情人的浪漫白瓷盆花,鄭元暢更將精心完成的花藝成品以最真摯的心獻給在場粉絲,PANDORA 品牌總監黃庭姍 Daniella 則表示將把滿滿心意的花藝作品獻給最親愛的老公,做為情人節最好的禮物!PANDORA 2014 春季新品發表會上綻放瑰麗春日最迷人的盛情氛圍,希望能將代表女人的自信時刻傳遞出去。

 

散發著紳士貴族氣息的鄭元暢,由於工作的關係長期接觸流行時尚第一線訊息,對於時尚向來擁有不凡品味,近日瘦身有成的他,此次更是一到現場便迷倒在場來賓,鄭元暢大方秀出手上所配戴的 PANDORA 幸福串飾開心表示:「 PANDORA 不論休閒或正式,皆能隨心所欲混搭出個人品味的串飾魅力讓自己也成了愛用者!非常榮幸能擔任今日的幸福情人,正如同 PANDORA 為心靈帶來的幸福價值以及所賦予的美好的回憶一樣,也因此很喜歡買來送家人朋友!」凱渥名模出身的他更笑著接著表示:「今年2014  PANDORA 春季新品綻放清新脫俗卻不失迷人女性的成熟韻味,身邊一些女性好友們,不論嫁做人妻甚至有些已是俏麗辣媽,皆紛紛配上 PANDORA 手鍊,每一次的聊天討論中都能感受到她們流露出女人幸福魅力的自信光采!」而家庭事業皆經營得令人稱羨的PANDORA品牌總監黃庭姍則表示:「 PANDORA 讓每個女人不論活到幾歲,都能將內心住著的那個浪漫女孩喚出來。今年春季以盛開的花卉和蝴蝶飛舞作為設計靈感,就連寶貝女兒看了都好愛!2014瑰麗春季系列營造春天百花齊放畫面,簡約獨特的設計不僅彰顯女性魅力和貴氣,更為堅強又柔美的女性留下迷人且自信的一刻。」

PANDORA品牌總監黃庭姍、鄭元暢及PANDORA總經理陳昱龍與鄭元暢 1

PANDORA 承襲以往揉合典雅浪漫的新藝術風格時尚設計,2014瑰麗春季新品再度成功將春季優雅女性魅力流露出來。【粉色薰衣草系列】彷彿走進了薰衣草花園,以浪漫粉色系為主調,晶瑩剔透的紫色串飾點綴上栩栩如生的純銀蝴蝶,再以同系列薰衣草及淡粉紅色純銀扣手繩陪襯,典雅迷人。而粉色切面琉璃耳環,更加凸顯女性輕柔優雅的一面。【雛菊琺瑯系列】,以清心淡雅的雛菊花形圖案,帶領女性走進繁花盛放的春天。純銀立體雛菊圖案配以白色琺瑯,將雛菊的活潑神韻提升。每件繪有琺瑯的珠寶單品,皆以手工獨立繪製,色澤飽滿的純白色系,將一股清新淡雅帶入這個春季,若是配上灰色皮繩手鍊,更為自己與他人優雅地做出一線區隔。【春日粉蝶系列】粉蝶於繁花間翩翩起舞,春意盎然,就像是一位自信的女性周遊於工作、家庭、朋友間,舉手投足便帶來強烈的魅力。粉蝶純銀串飾其翅膀部分以鏤空工藝製作,展現出蝴蝶的俏麗嬌媚。奪目的密釘鑲寶石粉蝶串飾,色彩斑斕。各款純銀串飾均可搭配 PANDORA 手鍊,層次感豐富,展現個人的不凡品味。此外 PANDORA 特別呈獻一系列寶石戒指、耳環及串飾,用上2014春季粉紅及薰衣草色系,以人工鑲嵌,白色、薰衣草色及粉紅色方形鋯石鑲滿整個戒指,可獨立或組合配戴,打造前衛個性。

 

關於 PANDORA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設計、生產並銷售由珍貴材料以人手打造而成的珠寶,並以卓越水準、工藝、品質及設計而聞名。PANDORA 珠寶透過全球10,300多個零售點,在六大洲的超過65個國家銷售,包括超過900間PANDORA品牌概念店。PANDORA 成立於1982年,總部設在丹麥的哥本哈根,並於全球擁有6,000多名員工。PANDORA 更在納斯達克交易所哥本哈根證券交易市場上市。在2012年,PANDORA 的總營業額為67億丹麥克朗(大約8.93億歐元)。欲知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網http://www.PANDORA.net 或上 FACEBOOK 搜尋 PANDORA Taiwan。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