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2.2014

一起來認識 Vogue 的數位創意總監吧!

Sally_Singer-bio12156

Vogue 的數位創意總監 Sally Singer 在他的住宅接受了這次的訪問,Singer 討厭那些索然無味的東西,所以她喜歡時尚,像隻難以捉摸又狡猾的小貓。 從 Vogue 到 T Magazine 最後又回到 Vogue 的懷抱,現在她是 Vogue.com 數位創意總監,記得那些 Cara Delevigne 和 Quentin Jones 或是 Daria Werbowy 和 Cass Bird 的作品嗎?在今年的  MET Gala?沒錯,都是 Singer 策畫執行的。

「我該如何回應那些認為時尚是輕浮的人?我們每天都會穿衣服對吧,我不認識任何的裸體主義者。」

Sally_Singer-001_1

「我不記得我第一次接觸時尚的時候了,我從很小就開始自己搭配衣服,當然我也一直在觀看 Vogue 上設計師所選擇的搭配,我有一個自己的小收藏,像是 Calvin Klein, Chloé 和 Yves Saint Laurent。」

Sally_Singer-002_1 Sally_Singer-004_1 Sally_Singer-005_1 Sally_Singer-006_1

「我很常煮飯,當然因為我有孩子但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個爐子是30年代的,我最喜歡的紐約餐廳是 Bacaro, Estela, Omen 和 Il Buco Alimentari e Vineria。」

Sally_Singer-007_1

「我第一項在 T Magazine 的任務是有關假期禮物的東西, 我想要把一個人物放在封面,一個對於那個時代就像是一個大禮的人。然後我選擇了Mick Jagger 。」

Sally_Singer-008_1 Sally_Singer-009_1 Sally_Singer-010_1 Sally_Singer-011_1 Sally_Singer-012_1 Sally_Singer-013_1

「這個照片是由 Steven Meisel 拍攝的,那時候我剛進入美國版的 Vogue,那是第一次有這麼多的設計師出現在 Vogue,也是第一次見面,而我很驕傲我經歷了這些故事。」

Sally_Singer-014_1

「我想對於時裝界最大的誤解就是,許多人認為在這個行業工作的人是意氣風發和輕浮的,但其實完全相反,完全。」

Sally_Singer-015_1

「這件是 Olivier Theyskens 的外套,是他最後一樣 Nina Ricci 的作品,粗花的設計加上寬大的肩膀,超級喜歡的!」

Sally_Singer-016_1

「這些插畫是由紐約的插畫家 Ruben Toledo 繪製的系列作品, 那是一個在唐人街賣花的女子。」

Sally_Singer-017_1

「最左偏和最下面兩幅畫是來自 Creative Growth 的藝術家,一間在奧克蘭的藝術中心。」

Sally_Singer-018_1

「我喜歡騎腳踏車!在哈德遜河的西岸騎,也喜歡穿越中央公園到我的辦公室,當我有會要開的時候。」

Sally_Singer-019_1

「我的生活無法沒有我兒子、我男朋友和我的好朋友們。」

Sally_Singer-020_1 Sally_Singer-021_1 Sally_Singer-022_1 Sally_Singer-023_1

「我的包包裡有什麼呢?掛著 Citi Bike 的鑰匙、筆、 Nars Dragon Lady 唇膏、 Kure Bazaar 的指甲油和一個  Bottega Veneta 的男士皮包,還有筆記本和  iPhone, iPad Mini ,當然還有我兒子的書。」

Sally_Singer-024_1

「這對耳環是我在印度買的,我喜歡在特殊的日子配戴他們,配上黑色或是海軍風。」

Sally_Singer-025_1 Sally_Singer-026_1

「這是 the Odd Fellows 的制服,那是類似the Masons 或 the Shriners 的組織,我在去年暑假的時候在鹽湖城的某間小店找到的,他們說這件衣服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最酷的是它是一件天鵝絨禮服。」Sally_Singer-027_1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 http://www.thecoveteur.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