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1.2014

看看那些國際知名雜誌和品牌的文案是誰在操刀的!!

Lori_Goldstein-48_retouch

看見這個燦爛自信的笑容了嗎?Lori Goldstein 是知名的時尚編輯、造型師、作者和設計師,聽起來非常廣泛,但這就是她所做的事情,幫過許多國際知名雜誌製作封面和文案,也擁有自己的品牌,和 Steven Meisel, Annie Leibovitz, Mario Testino, Terry Richardson, PradaVersace, Madonna 和 Beyoncé 都有合作過。

年紀輕輕的她卻擁有超越年齡的視野,和財富,還有那些成堆的美麗的物品。

Lori_Goldstein-1

Lori_Goldstein-2

「我對人生的建議?努力然後熱愛你的生命,不用感到任何的負擔。」

Lori_Goldstein-3

「我喜歡那些社群媒體,當然是要闡述正確的事情,但現在來說那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有趣的。」

Lori_Goldstein-4 Lori_Goldstein-5

「和 Steven Meisel 一起工作就像是和你最好的朋友相處一樣,他大概是這地球上最有創意的人了吧!」

Lori_Goldstein-6

「幫義大利 Vogue 製作的 “La series” 是我最棒的回憶之一,沒有什麼太大的阻礙,完成他並且製造出奇蹟。」

Lori_Goldstein-7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書。」也許可以是故事書,或是攝影,那些可以代表自己的東西。

Lori_Goldstein-8 Lori_Goldstein-9

「在高中的時候我被評選為最想模仿穿著的對象!」

Lori_Goldstein-10 Lori_Goldstein-11 Lori_Goldstein-12

「我絕對是個收藏家,這些年來我買賣交易了很多物品,都是為了更棒的收藏!」

Lori_Goldstein-13

「直到現在我依然對於 Versace 和 the L.A. 那系列的文案非常驕傲,和 Steven Meisel 一起為義大利的  Vogue 製作的那些作品,標題就完整地呈現了一切,  “The Sickness” ,這就是我如何看待這世界的!”The Divine” 是時裝與自然的關係,流行就是這樣,伴隨著文化,代表著時代。」

Lori_Goldstein-14 Lori_Goldstein-15 Lori_Goldstein-16

「長大後我的風格比較偏向70年代,從搖滾到浪漫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等等,我喜歡混搭和層次,還有成堆的裝飾品。」

Lori_Goldstein-17 Lori_Goldstein-20

「如果我可以幫任何一個文學人物命名,我會選擇 Jacqueline Susanne 中的角色。」

Lori_Goldstein-21 Lori_Goldstein-23 Lori_Goldstein-25 Lori_Goldstein-26 Lori_Goldstein-28 Lori_Goldstein-29 Lori_Goldstein-30 Lori_Goldstein-42_retouch Lori_Goldstein-53_retouch Lori_Goldstein-56_retouch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圖 / http://www.thecoveteur.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