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7.2014

第六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YOUNG ART TAIPEI 2014第六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簡稱為YAT,將在2014年4月18日至20日於國際頂級知名台北晶華酒店擴大舉行。第五屆甫於喜來登酒店精彩落幕,號召來自台灣、中國、日本、新加坡等61間國際藝廊共襄盛舉。奠基於過去良好聲譽以及眾多資深收藏家支持,第六屆YAT可望超越過去歷年佳績,延攬更多海內外優秀知名藝廊、藝術家,吸引藝術愛好者及頂尖收藏家一齊共襄盛舉年度藝術盛事。

  

承先啟後,春季第一波飯店型博覽會首先開跑

 

《YOUNG ART TAIPEI 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為首個聚焦於45歲以下年輕藝術家的飯店型藝術博覽會,同時作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飯店型博覽會之一,著眼於「年輕、精緻、創新」建立亞洲當代藝術交流平台為宗旨。發展至今,本博覽會特色益顯鮮明,已成為引領當代藝術趨勢指標,也是新銳藝術家背後最重要推手之一。YAT期望能在此精緻、有活力的藝術交流平台下,繼續打造栽培45歲以下的年輕優秀藝術家展露風采的藝術舞台,藉由本博覽會與國際間接軌,給予當代藝術的喜好者更多參與發聲的機會,帶領台灣當代藝術發展再創巔峰! 

 

話題性行銷活動蓄勢待發,聲勢水漲船高

2009年,第一屆YOUNG ART TAIPEI於台北初次登場便不同凡響!參展單位逐年增加,連連締造高成交量和高總成交金額的成績。過去曾經異業結合的「誠品現場塗鴉展」、「年度主題巡展」等有口皆碑的行銷活動,每每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與迴響。本屆博覽會將舉辦更為多元的行銷策略活動,每年均引起注意的「新潮賞」、「藏家入門收藏計劃」、「YAT當代藝術論壇」等活動也將會精彩再現。

 

百萬VIP藏家堅強陣容站台,消費實力不容小覷

YAT一向對藏家服務、推廣當代藝術不遺餘力,而本屆VIP活動更是精彩可期!除了過去固定的當代藝術客群外,本屆特別將攜手與精品跨業合作結盟,致力規劃於深耕經營本土的重要收藏族群,帶領實力客人與展出單位進行深度交流,並提供百萬尊榮客戶多項專屬活動,給予藏家以及展出藝廊更多選擇,想必能創造買賣方雙贏的最佳局面。

 

 

更多詳情請見YAT官方網站(www.youngarttaipei.com)或加入FACEBOOK粉絲專頁「YOUNG ART TAIPEI 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搶先得知第一手消息!

 

 

時間     2014年 4月 18日(五)- 20日(日)

VIP預展      2014年4月18日(五) 3pm – 8pm

公眾開放時間    2014年4月19日(六) 12pm – 8pm

                         2014年4月20日(日) 12pm – 8pm

 

展 覽 地 點   台北晶華酒店 Regent Taipei

主 辦 單 位   台灣當代藝術連線

指 導 單 位   文化部、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協 辦 單 位   台北晶華酒店

執 行 單 位   Young Art Taipei 2014 執行委員會

媒 體 合 作   CANS 當代藝術新聞、典藏今藝術、藝外、PIPELINE、Ar​tports.com、ARTiT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