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2.2014

宅男女神不敢當,要當就當自己的女神吧!21歲 BY2 馬年勇敢發言!

[youtube]http://youtu.be/3D7HQMY-QsU[/youtube]

自從2008年台灣流行音樂出現這兩位可說是天使下凡的甜美雙胞胎歌手,以一首「不夠成熟」向大家初次介紹這對來自新加坡女子唱跳團體 “BY2″,隨著五年時間過去,當時還是“不夠成熟”的BY2如今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最性感的雙胞胎女神。就在即將到來的春節,JUKSY特別邀請BY2一邊透露21歲女孩對愛情的嚮往,一邊也向大家拜個農曆馬年!

 

1.工作滿檔的BY2,兩姐妹無時無刻都是陪伴在旁,你們有沒有想過沒有對方的那一天?

MIKO:大概從兩年前(19歲)開始,我們逐漸會與各自的朋友出去,但在這之前我們就是19年不分不離的生命共同體,即便吵架但想到分開是會感到害怕的強力連體嬰。

 

YUMI:雖然我們逐漸享受獨立各自的生活,但如果未來工作時沒有對方的參與,那種氣氛的不完整與內心慌張感想到還是蠻令人害怕擔心的。

x781361923195086.jpg.pagespeed.ic.PEFcqrn8AE

 

2.好奇私底下沒在工作的BY2都在做些什麼事?

 

MIKO:我們的興趣就是去健身、按摩、開車,沒了!

 

YUMI:除了這三個之外,在這一年受到身旁朋友的影響,最近我們私下都會看一些關於人生、哲學的文章,不知不覺閱讀這類型的書籍已經變成習慣!

 

3.最近剛買一台敞篷車的BY2,請為你們私下對車是否有研究?

YUMI:小時候爸爸都會教我們如何去認車款品牌,這也有助於我們這次買車的基本概念。

 

MIKO:目前我們的車款是300馬力,未來車款我們希望可以駕馭到500馬力並且更升一等的高級跑車。

x191365393239005.jpg.pagespeed.ic.xi-zXE379R

 

4.言下之意你們準備要換車了?

MIKO:目前還在計畫中,大約在一年多的時間吧!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新厭舊的(笑)

 

YUMI:姐姐就是這樣,喜歡充滿新鮮感的事物~

5.若是追求你們的男生每次約會都開不同車款,你們覺得這樣的男生有魅力嗎?

YUMI:(搖頭)若是每次都開不同的車,就會懷疑他是用一種方式與其他女生約會。

 

MIKO:這樣的男生感覺起來就有點不專一,令人沒有安全感。

x091362102128117.jpg.pagespeed.ic.91i4LZaKKl

 

“YUMI曾經在微博說:每個人皆背負著一段故事 封閉了自己的心 卻在內心深處期盼著被救贖~ 到最後 人只會記住那段相愛的時光 It was all that mattered…現在大家都開始公開戀愛了 該不會是想催我們吧” 

 

6.對於21歲期待戀愛年紀,BY2是勇敢追愛的嗎?

YUMI:MIKO你是不是覺得我微博比較受關注呀?因為妳都沒有再寫~(笑)

 

MIKO:哈哈,其實我覺得在微博的發文中可以看出我們倆的不同個性。像是妹妹是屬於稍微感性一些,而我是較為理性些。

 

YUMI:回到問題本身,其實我們倆都非常嚮往愛情。但可惜我們始終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或許也因為我們是工作狂的關係,而忽略掉平常生活中激發愛情種子滋養的MOMENT!但回頭想想21歲還沒有踏入愛情生活真算蠻晚的~

 

MIKO:對呀,看身邊朋友都一對一對,其實蠻羨慕的!但話說回來雖然我們生活都被工作綁住,但我覺得一步一步來注定的幸福還是會來臨!

7.在談戀愛的時候,是享受被愛?還是享受愛人?

YUMI:當然是被愛呀!

 

MIKO:因為我和妹妹很早就出社會,在長期都靠著自己生活的環境下,我們其實是很嚮往有個可以依靠的男生。

 

YUMI:並且爸爸在很早的時候就離開,我覺得這也是始終期盼遇見一個可以保護、給予我們安全感的男生出現!

x291361317757781.jpg.pagespeed.ic.QSMN8sib08

 

8.如果現階段有男朋友,你們會敢公開戀愛嗎?

YUMI:若是遇見穩定交往的對象,我想我們應該會公開吧!

 

MIKO:我跟妹妹其實在感情條件上是很嚴格的(笑)

 

9.喜歡哪一種男生?

YUMI:一直被姐姐說我很看中外表,但好像真的是有一點耶!(大笑)除了外表之外其實我也很重視男性內在的魅力,這魅力或許是來自他對於工作的執著、人生的狂熱等,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男人的肩膀與責任感。

 

MIKO:相較下來我較注重內涵勝過外表,除了溝通上要有共鳴外,我喜歡願意付出以及願意聆聽的男生類型!

x305786136261633.jpg.pagespeed.ic.wqCD67xzlI

 

10.對於BY2來說台灣男生與新加坡男生的差別?喜歡哪一味?

YUMI:新加坡男生也許是因為保守環境的關係,相較下偏向害羞,不太敢去表達自己的情緒;台灣男生則是相當熱情主動,也很勇於表達自己。

 

MIKO:若是說到喜歡哪一味的話,我覺得就是將這兩種個性放在同一個人身上,該主動時有勇氣大聲表達,但該內斂時又有氣質涵養。

11.對於現在男生封你們為性感女神,你們有什麼想法?
YUMI:說真的對於性感女神、宅男女神封號我們還是不敢承擔,要當的話就當自己的女神吧!(笑)

x202365636375903.jpg.pagespeed.ic.y2B00NZuBu

 

x178162081806573.jpg.pagespeed.ic.ZyEL5YHNac

 

 

 

本文章為轉載授權,不得轉載。

文 / juksy │ 圖 /http://www.juksy.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