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3.2014

創造與設計的人生 / Jehovah Shalom 耶和華沙龍

上帝創造了天地萬物與一切,於是我們繼續沿襲創作的生命力。

信仰是一種對於至高的期待與盼望,是讓心獲得平靜以及擁有付出愛的能力,在一切美善的狀態下,都是因為「人」讓生活變得混亂。因為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觀點去評判,但是對與錯都是該起源於看待事情的初衷,是否有為彼此設身處地去想過。

1526803_573371036085287_396399977_n

有想過從睡覺到起床後的一整天,其實我們都在創作過程。

補充好體力,讓起床時的自己擁有好的精神與體力,讓睡醒的一天可以去面對工作與課業。每個人不一定擁有信仰,但無論如何神都會安排好每個人的位置與能力,在學生時期到出社會,即使跌跌撞撞終究能在困難裡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一個輪廓領域。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
(腓利比書 4:13)

1601204_10152167310659868_1772830506_n

 

/ 願主使用
Let Go…. It’ll be ok!

 

1545690_800515196631590_1083884644_n

這次特別推薦「Jehovah Shalom 耶和華沙龍 」想分享給無論有沒有信仰的人,但如果你是一個創作者,可以在這個地方找到你心中美好的設計與視覺以及很棒的音樂!

也許靈感會降臨,充滿光芒。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
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詩篇13:5)

1601151_799656220050821_1407426452_n

耶和華沙龍 Jehovah Shalom / 簡介

「耶和華沙龍 Jehovah Shalom」由一群愛主的創作者(藝術家、設計師、作家、音樂家、社會觀察家)聚集,藉由對信仰的熱誠,共同透過彼此的靈修感動敬拜創作,回應對主的愛與恩典。

「耶和華沙龍 Jehovah Shalom」並不僅止於團契中相互交流各類公共議題,更透過各類形式的創作傳達對社會、公益及地球環境高度發展中的深度關懷。

在全球科技發達的今日,這群創作者更透過網路、智慧型手機的工具連結彼此的感動傳遞訊息,串連世界各城市的創作者共同參與。「耶和華沙龍 Jehovah Shalom」希望每位創作者能透過自身微小的力量,獻上主所賜與的才能,藉由創作及傳播方式,帶給世人平安與喜樂。

「於是基甸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這壇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直到如今。」【士師紀06:24】

995025_572647136157677_591884467_n

/因我們行事為人
是憑著信心
不是憑著眼見
(哥林多後書 5:7)

 

/ Jehovah Shalom 耶和華沙龍

http://www.facebook.com/JehovahShalomTSD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