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4.2013

Lamborghini Aventador 雪地中的藍寶堅尼

IMG_17701-640x426

Marcel Lech photography 是拍攝跑車的攝影工作室,來自溫哥華的攝影師對於跑車的熱愛可以從照片中輕易的看出來。而這次拍攝的跑車則是  Lamborghini Aventador ,也是大家熟悉的藍寶堅尼,上方放置的是滑雪板,目前世界上只有4台藍寶堅尼配置滑雪架。

GTspirit 完整的報導過了迷彩版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而他們將有滑雪架的這輛藍寶堅尼稱之 “Snowventador”。而 GTspirit 本周則發現了另外一輛來自溫哥華的  “Snowventador”,這輛車的主人  Mahdiar Ah ,他擁有豐富的收藏,從 Ferrari 430 Scuderia  到 Ferrari FF,每一款出的車種他都有。讓我們來欣賞他們如何展現  “Snowventador” 在雪中的英姿吧!

img_1774

Lamborghini Aventador 是少數超跑中視四輪全棟的車款,其他競爭者也是四輪全棟的車款像是 Audi R8、Nissan GT-R 和 Bugatti Veyron。去年冬天, Mahdiar 成為了加拿大第一個擁有Ferrari FF 的業主,兩個來自義大利的跑車大廠,相互競爭,在雪地中激起了火花。

img_1786 img_1840

Mahdiar 說道他非常的喜歡  Lamborghini Aventador,這輛車華麗的在雪地中奔馳,完美的展現四輪全動的功能性, 加上330寬的耐力輪胎,他也注意到 Aventador 以較多的耐力和持續力,  FF 同樣也是非常完美個雪地跑車, 同樣是四輪全動, 而且不需要額外的修改就能裝置滑雪架。

img_2110

雖然稍嫌麻煩,但 Mahdiar 依然很開心能夠駕馭著 “Snowventador”。最近  Aventador 加入了全新的配備 Pur Aventador Aero kit ,輪子則是  PUR 4OUR rims,前方也加有碳纖維前唇,和掃雪機的裝置。整輛車由黑色烤漆覆蓋,在雪白的大地中更顯得氣勢磅礡。

[youtube]http://youtu.be/GPHmMPpsnIA[/youtube]

img_2167 img_2236 img_2288-2 img_2492

img_2151 img_2291-copy-2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 http://www.gtspirit.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