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2.2013

Converse 2014 春夏新品大膽玩色

CONVERSE 2014 CONS__

美國百年經典品牌CONVERSE,為全球年輕人展現自我、獨立精神的象徵符號。

今年CONVERSE 2014春夏新品發表將於12月17日-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西五館正式舉辦媒體預覽。現場不僅引領大家感受著CONVERSE新一季商品帶來的生命衝擊力,更釋放出CONVERSE搶眼的創新精神,並為青春、活潑、搖滾塗上創意的色彩,融入三大重點系列:ALL STAR、 CONS 以及JACK PURCELL。

澎湃鼓舞的心跳聲將直接告訴你:「CONVERSE無所不在,創意靈感的釋放必將改變世界!」

CONVERSE 2014 ALL STAR ____ 1 CONVERSE 2014 ALL STAR ____ 2 CONVERSE 2014 ALL STAR ______ CONVERSE 2014 JACK PURCELL__ CONVERSE 2014 PREMIUM

CONVERSE 2014春夏新品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經典的ALL STAR系列再次打破潮流,以色彩和想像力,釋放耀眼繽紛能量。

除了首次登場的復刻版CHUCK’70將成為球鞋新典範,更推出最in色彩碰撞系列:帶來能量與想像力,一改春天的柔和色調,將搶眼、跳脫常規的撞色手法以及獨具透明感的顏色換上,打造自由獨特的玩味風格。

此外,華麗搖滾系列中,承襲CONVERSE以往”搖滾”的重要元素,以鉚釘以及皮革刺激視覺效果,將搖滾華麗面釋放出來

CHUCK TAYLOR ALL STAR ______ (_____) 1 CHUCK TAYLOR ALL STAR ______ (_____) 2 CHUCK TAYLOR ALL STAR ______ (_____) 3

新一季的CONS系列推出專業滑板系列以及街頭潮流系列,帶來突破性的全新材質選用設計,讓街頭文化元素更貼近生活。全新推出的JACK PURCELL系列呈現絕對雅痞高質感,鞋眼處使用微奢華的玳瑁元素、燙金的LOGO、牛津大底的開口笑設計成為初春精品必選!

另有曾獲得美國CFDA最佳男裝設計師、GQ時尚雜誌年度最佳設計師大獎的美國時尚設計師JOHN VARVATOS系列,將優質的金屬鉚釘設計隨興錯落在頂級皮革上,運用灰白暈染皮革重新演繹出最酷的搖滾時尚風潮!

CONVERSE____(__) CONVERSE____(_____) 1 CONVERSE____(_____) 1_1 CONVERSE____(_____) 2 CONVERSE____(_____) 2_1 JACK PURCELL __

今年CONVERSE 2014春夏新品發表除了透過創意的佈置呈現出2014 春夏精選商品之外,玩色得細節設計、品牌故事影像互動區、創意敲擊音樂為賓客帶來色彩繽紛的體驗樂趣,呼應CONVERSE賦予無限可能的躍動生命力!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