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30.2016

衛生紙界的愛馬仕,快閃粉色貨櫃屋 Renova Pop Up Store‭ ‬還有兩天!

大家最近一定被各種粉色貨櫃屋的洗版文洗版到不行,想要拍出韓妞的粉嫩色調,Renova Pop Up Store‭ ‬華山快閃概念店已經悄悄的進駐華山文創園區快一個月囉!只剩三天,還不趕快來拍拍,所有擁有少女心的女孩兒們、網紅、部落客,早就把照片全都換上在這裏拍的照片當作大頭照了,為什麼呢?因為這邊怎麼拍怎麼好看嘛!

可別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去拍拍照而已,一定要知道在衛生紙界 Renova 的名聲可是很響亮的,有『衛生紙界的愛馬仕』的美名,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吧?區區彩色衛生紙也能跟名牌扯上關係,Renova 是來自葡萄牙第一大廠所製作出的彩色香氛衛生紙,使用天然的植物染料,還帶著淡淡的花香水果香氛,完全不用擔心會過敏甚至掉色,不然人家是怎麼銷售全球80 個國家的啊!快閃店店內還有放置水杯浸泡衛生紙,直接免除了大家對褪色這件事的疑慮。

 

Renova_TW(@renova_tw)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10 6:43下午 PDT 張貼

 

Renova_TW(@renova_tw)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2月 月 1 10:01上午 PST 張貼

 

Renova 在歐洲一直是流行於歐美皇室貴族的衛生紙,其實現在已經在全台的家樂福、頂好 Wellcome、Jason’s market 都有販售,不用再擔心以後用不到這麼棒的紙巾怎麼辦了! 粉色貨櫃屋是少女、姐妹必去的拍照景點,但是讓我來告訴大家一件超驚人的事情,早在六年以前,法國羅浮宮、春天百貨的廁所都是用 Renova 的彩色衛生紙,夢幻的巴黎就是連這種小地方都注重,果然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想拍出網美照的各位,也把握時間快點朝聖吧!Renova 快閃店到 8/31 哦!提醒您,前一天要先清清手機的容量,看到繽紛的 Pantone 雙色貨櫃屋,絕對是會讓妳狂拍百張照片哦!

更多關於:Renova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