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4.2013

全面啟動 STANCE:HOLIDAY 系列形象影片

STANCE_1314_HOLIDAY (5)

橫跨各領域的襪子 STANCE 自詡當個有文化深度影響力的品牌,在本次 HOLIDAY 系列中更是表露無遺。

在美國地下文化聞名的 HOT ROD 老車文化愛好者 Brian Bent 依舊是 STANCE 最喜愛的合作對象,其他還有像是老帥哥 RILEY HARPER 依舊有許多迷人演出,你依舊會在眾多美式改裝老車以及眾多極限運動選手的表演中看到STANCE的蹤影。本季 3 for 1 系列更是與知名理髮店 KINGS CLUB 合作推出三隻一組的款式,令人期待,當然在影片中的還有諸多各領域的代表,可能是歌手、刺青師、藝術家…都是 STANCE 的核心成員也陸續都會有聯名產生。

STANCE_1314_HOLIDAY (4) STANCE_1314_HOLIDAY (6) STANCE_1314_HOLIDAY (3)

STANCE_1314_HOLIDAY (7)

女生系列由 STANCE 代表女神 Lanna Lyon 引領近期更火紅的 Bambi Northwood Blyth 演繹本次 HOLIDAY 系列,有意無意的帶出 STANCE 與所有女孩的率性穿著是如此搭配,自我表態的女孩們,一起穿著 STANCE 襪子走跳去!!

 

STANCE_1314_HOLIDAY (2) STANCE_1314_HOLIDAY (1)

STANCE 依舊想要告訴大家,品牌經營可不是流於表面而已,STANCE 是實實在在深耕於各個文化領域,讓襪子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 STANCE(姿態)

橫跨各種領域的 STANCE 襪子,擁有多元色彩與豐富圖案,千鳥紋、蘇格蘭格紋、雪花紋、撞色拼接、刺青圖紋、迷彩圖紋、不規則色塊條文,加上機能設計和材質講究,不論是紳士、雅痞、淑女到街頭、潮流、俏皮都能找到一雙喜歡且適合的STANCE襪子。

[youtube width=”640″ height=”48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FPjz5L3G4[/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