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8.2013

ABSOLUT TRANSFORM TODAY 啟動全球改造 創新無限可能

ABSOLUT TRANSFORM TODAY_________Aaron Kobl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BSOLUT__________

風行全球150多個國家的伏特加領導品牌ABSOLUT VODKA,延續與世界前衛藝術家合作的悠久傳承,今起宣布將與法國多領域藝術家及音樂家Woodkid、美國數位媒體藝術家Aaron Koblin、法國高級訂製時裝設計師殷亦晴(Yiqing Yin)、巴西圖像小說藝術家Rafael Grampá等四位當代藝術家進行創意合作。這項合作完美呼應了ABSOLUT全新品牌活動「TRANSFORM TODAY 改造今日」中強調的突破框架及創造未來的概念。

 _________Rafael Gramp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BSOLUT  TRANSFORM TODAY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BSOLUT TRANSFORM TODAY_______________

TRANSFORM TODAY 改造今日

一向重視當代藝術文化發展的伏特加領導品牌ABSOLUT,多年來在藝術界及時尚人士心中已樹立鮮明而前衛的印象。自30年前第一支藝術廣告問世後,就不斷透過與藝術家們的創意合作打破當代文化藩籬,創造出許多令人為之驚艷的作品,合作對象包括Andy Warhol、Louise Bourgeois與Damien Hirst等,而近期的合作對象則包括Spike Jonze、Ellen von Unwerth與Swedish House Mafia樂團。

不斷突破極限與嘗試各種藝術表現可能的ABSOLUT,今起宣布將以「TRANSFORM TODAY」為最新品牌精神,並將革新與藝術家的合作模式,邀請四位極富啟發性的當代藝術家與ABSOLUT一起將創作精神帶入每個人的生命,打破界線及既定思維,運用改變、突破、挑戰為核心概念,成就更偉大的作品。

 

ABSOLUT 邀您一起創造未來

ABSOLUT全球行銷副總裁Jonas Tåhlin表示:「Transform Today(改造今日)的主要精神即是呼籲新一代創作人打破一切既定思維,創造並掌握自己的未來。ABSOLUT相信未來不是既定,而是由每個人自己創造的。」這四位當代頂尖藝術家透過探索個人理念及改造藝術創作方式的過程,尋找另一種完全不同以往的個人表達方式。即日起ABSOLUT將透過www.absolut.com展開 Transform Today的全球宣傳,內容涵蓋每位藝術家的簡介及獨家影片,另外也將展開一系列互動活動,透過各種媒體讓參與者有機會探索自己的創作潛力,並且了解自己創造未來的無限可能。

 

absolute

關於ABSOLUT VODKA

ABSOLUT VODKA是世界第四大頂級烈酒品牌,每一瓶都在瑞典南部Åhus小鎮製造,由豐沃優質的冬小麥精煉而成。風行全球150多個國家,長期以來於世界各地廣邀藝文界創意人士以ABSOLUT 經典瓶身作為創作標的,成功創造舉世矚目之時尚潮流話題,更化為一種全新的藝術形式代表。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