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8.2013

屬於亞洲創作者的美好交流 / Pinkoi 推廣平台

00

身為創作者,除了繪製圖像文字呈現在物件商品上後,就會發生一個問題就是如何銷售?畢竟本身充滿熱情靈感的作品,卻因為不是天生就會擁有銷售的推廣能力以及廣告預算,而錯失了可以與人分享的精神。

營造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實體與虛擬的生活狀態交流。

因為使用過Pinkoi平台購買設計師的產品,以及也順利的在此平台有機會對外做販售,在一段時間的使用下,不得不贊歎這真是一個為設計師創作者所專屬的地方。所以特此精簡的做介紹,希望為販售煩惱的人可以有個好的選擇。

 

02

在網站上首頁部分,會看見一些大區塊的圖片彙集,可以了解的是,在這裡不只單純銷售,你也可以當這裡是欣賞設計的地方。有些人也許還沒有機會收藏,但卻可以先把喜歡的品相列入喜愛的清單裡,但這動作不僅是這樣,官方會定時的集結每個人的收藏欲望,再編列成畫面讓他們更有機會曝光。

 

01

以及每日會依照主題性去做品牌物件介紹,例如依照顏色屬性、節慶、一些生活的感受等系列,然後輪流在觀者點入頁面時會呈現展出。有時候會忽略過的,在這時候會有另一種感受而去清楚辨識。

 

螢幕快照 2013-11-28 下午2.52.31

Pinkoi集結現在生活上最常使用的facebook,在選入的品牌在可以刊登時使用「線上購買」的方式連到讓人方便的購入頁面,不僅省去多次繁雜的介紹,並且一目瞭然。甚至為了方便消費者付費方式,不僅可線上刷卡、ATM轉賬、便利商店付款等方式,完成結賬後,我們就會在使用配合的mail裡收到完成訂單的資訊。讓事情變得更有效率,也少了與消費者會出現不清楚的狀況。

 

03

 

甚至在每個月底前,為了每個人的荷包著想,精選當月主題的商品成為「小物誌」,並做免運的服務,讓消費者與創作者有更好的互動機會。

 

04

以上只是其中部分為創作者的貼心設計,但要提醒的是,因為有這個認真的平台,所以一定要好好地一起維護,做用心的作品、盡心的拍攝畫面、寫下清楚的文字、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提出討論,除了自己與購買支持者的互動,跟Pinkoi的互動也是需要的。

另外,為了杜絕非自創設計的商品潛入破壞品質,也提出了檢舉功能,讓大家一起維持美好的空間。總而言之,也許這裡是你一直以來的煩惱可解決之處。

 

/頁面圖像

取用自Pinkoi

 

/Pinkoi更完整的介紹請點選連結

http://www.pinkoi.com/about

 

/Pinkoi網站

http://www.pinkoi.com

 

示範 / 有些材料

http://www.facebook.com/roomgallery.material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