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3.2013

Filter017 秋冬 麂皮短夾 三眼雁鴨帽

03

Filter017 Chemistry Snapback Cap – S56

透過Filter017一貫詼諧幽默的圖像,重新詮釋美式OUTDOOR戶外元素經常出現的動物元素”雁鴨”,
滑稽詭異的三眼雁鴨在趣味點及隱喻上,包括了基因、自然方面的環保議題,以及心靈與視野上的延伸寓意。
以”Chemistry”這個象徵”團隊默契”以及”化學反應”的雙關語為標題,更是巧妙貫穿 FCL OUTDOOR LAB 系列的主旨及B.S.F的精神所在。
精製的”三眼雁鴨”繡花可見羽翼層次分明的精湛表現,也在次展現了向來Filter017工藝上精益求精的要求。

02  04 05 08 10

款式 :黑+卡其 / 藍+橘 / 紅+黃
頭圍:S56-可調式頭圍,調節後扣全扣時頭圍為56CM,一般適合頭圍較小或是女性、青少年族群。
通路上架日期:2013.11.15
售價:NT$1280 / US$44 / RMB270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07

Filter017 Outdoor Logo Suede Wallet 麂皮短夾

Filter017 此次以動物皮革色染製成的麂皮製作短夾,手感極佳柔軟滑順,而視覺上採以內外雙撞色的效果設計,特殊性與層次感更不在話下,簡潔的山型LOGO搭配色彩豐富的麂皮質感,呈現出濃厚的秋冬戶外氛圍。

短夾背後的拉鍊零錢袋亦更能滿足機能與便利上的需求,整體內容空間與夾層也相當充裕,是一款男女皆宜使用的實用單品。

01 02 04 06  09 13 14

尺寸:12 X 9.5(CM)
顏色:卡其+藍 / 棕+卡其 / 湖水綠+紅棕
售價:NT$1380 / US$49 / RMB298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