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3.2013

大場景小世界

來自羅馬尼亞的獨立攝影師 felicia,擅長於用大場景表達畫面,可是卻不失細膩感,巧妙的色彩處理讓觀者在黑暗系的場景裡體會作者的心思。

 

dance_the_night_away_by_ineedchemicalx-d6djbr4 hat_by_ineedchemicalx-d6h68t4 i_put_my_arms_around_the_wind_by_ineedchemicalx-d5ynggd idontknow_by_ineedchemicalx-d5wxoj8-1024x682 sherlockin__by_ineedchemicalx-d6473yc the_duet_by_ineedchemicalx-d6ixvbx you_and_i_collide_by_ineedchemicalx-d6n0mwd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