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6.2013

TIS 台北魅力展 邁向2016世界設計之都

TIS台北魅力展 引領台灣時尚設計 邁向2016世界設計之都
臺北好時尚設計師2013秋冬與2014春夏系列搶先曝光

第八屆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將於2013年10月15日~17日於南港展覽館正式展開,該展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屢屢創下佳績,已經成為亞洲重要的時尚展會之一,而台灣許多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也透過TIS的影響力,成功邁向國際市場;臺北市政府今年度首次舉辦「臺北時尚潛力設計師大賽」及「臺北新銳設計師甄選」,獲獎的29位設計師將參與10月15日台北魅力展的「2013臺北好時尚」專場秀,共同展出今年秋冬與2014春夏系列56件作品,具體呈現出台灣時裝設計的魅力與鋒芒。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1

為了邁向2016世界之都,臺北市政府今年特別舉辦「臺北時尚潛力設計師大賽」及「臺北新銳設計師甄選」活動,期待透過甄選,挖掘並培育具市場潛力與時尚美學的服裝設計人才,協助其設計產品市場化,並提供展演機會以提升曝光度及知名度;其中新銳設計師甄選以「2014春夏時尚流行服飾,輕盈涼感系列」為題,請參賽者結合國際流行元素,創作出具銷售市場實力之作品;潛力設計師則以「Fashion X City 當時尚遇見城市」為主軸,並結合國際流行元素,設計一件具有城市時尚風格的作品。最後脫穎而出的29位設計師,每位的創作都令評審相當驚艷。此次活動之優勝者,將帶著新作品,一起登上亞洲時尚盛會 – 台北魅力展,共同於「2013臺北好時尚」中展出,屆時將看到一系列精彩的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次臺北好時尚獲獎設計師名單如下,新銳設計師金獎-莊承華、銀獎-吳日云、銅獎-蔡昀澤、優勝(按部首筆畫排列):王舜民、朱經雄、何宜、吳佩嘉、林宇丞、洪欣呈、張亞詰、陳佑濃、陳奕良、陳秋蘭、陳敏菁、陳琪貴、陳瑨、楊雅嵐、簡國彥、謝松霖。以及潛力設計師金獎-王統帥、銀獎-楊婷婷、銅獎-葉崇佑、創意設計獎-陳景閔、蔡元、謝宛珊、商品設計獎-王儀靜、林宜興、黃山料、劉藝琦。以上19位新銳設計師與10位潛力設計師,將受邀於動態秀展出今年秋冬與2014春夏系列的作品發表,總計56件最新時尚的代表作品,為台北魅力展帶來更多台灣時裝設計新血的創意氛圍!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臺北好時尚」於10月15日(二)下午4時於台北魅力展的動態秀現場進行時尚秀聯展,讓台灣新一代的服裝設計新銳,帶來充滿創意的作品,共同展現台灣服裝設計產業的亮眼未來!當天也吸引到知名藝人黃小柔及名模陳思璇出場看秀,目前也是身為設計師的黃小柔表示,看到這些台灣的新銳設計師的作品,感覺到相當興奮,因為大家的作品都充滿創意,相信在彼此互相努力之下,一定可以更加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時尚產業,而身為名模的思璇,走過非常多的服裝秀,也對於這些台灣時尚設計產業的新血,感到非常期待,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們走上國際舞台!

2013年第八屆「台北魅力展 Taipei IN Style

展出日期: 2013年10月15日(二)- 10月17日(四)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樓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贊助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