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6.2013

郵差傳遞訴說的訊息 / 紙上行旅的手感記事

1240098_513003008774153_601170541_n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看見綠色的老式摩托車以及穿著綠色工作服的郵差先生,在每個巷弄間穿梭,有時甚至要徒步到偏遠的鄉間山林裡,為的就是把重要的信件送到收信人手中。有時懷念起那聲響,門鈴響起後,然後郵差大喊一聲「掛號」後,心裡很雀躍的拿印章準備領取。

1176395_507222426018878_459852242_n

「生活是一趟沒有終點的旅程,我們都是彼此的風景。 」_ 紙上行旅

有時候,我們離開了熟悉的環境,不管是國內行程還是國外旅遊,跟心愛的家人、朋友或伴侶……。會因為彼此的陪伴增添旅行的美好記憶,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時,就更是深刻接觸人與人之間從陌生到熟悉的溫暖。

 

994874_498442800230174_164310104_n

紙上行旅是種旅遊創作計畫,
將旅行和生活記憶於紙上作為一種紀錄。
期待透過旅行和日常中的吉光片羽,
創造不同的風景,
在忙碌的日子裡注入些愉快的氛圍,
讓旅行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如同吃飯睡覺一樣的簡單單純。

_ 紙上行旅。

1157423_503710746370046_50324411_n

各國特色的郵差與繪者筆下角色的融合,好像自己一起旅行,也似乎在這畫面中,找到一種環遊異國的氛圍。

 

1238953_519707548103699_570712947_n

紙上行旅創作明信片展: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從台灣出發,這些曾經去過亦或尚未經歷的地方,都有些回憶與憧憬,期待在往後的日子裡,可以一步一步,寫下當下,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展覽時間:9/24-10/13
展覽地點:小路上。藝文空間1F
(13:00-22:00,週一公休)
這裡不是咖啡廳喔,是藝文空間,所以喝飲品和點心需購票抵換,但是看展覽不用,可以放心的看。
展覽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7巷7號
該怎麼去: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上來左轉,直走看見古亭市場再走進去右轉,在直走15-30秒即可抵達。

DM留言牆:
現場將有一面DM小牆,您可以將DM取下,於背後空白處留言給我們,可以寫下你的感受、你的旅遊經歷、或是任何想跟我們分享的話,展覽結束後我們會選出三位最喜歡的留言,並贈送一份精美小禮給你們。
(寫完記得放回原來的地方啊)

寄一張明信片:
您可以於現場購買明信片,或是用您已經購買過的紙上行旅明信片,寫好投入現場的黑色信箱,我們會幫您選擇郵票,並在展覽結束後寄出。
(一人一張,明信片請使用紙上行旅發行的喔)

 

1239671_520494948024959_1551250401_n

 

/ 作品圖片與節錄文字於「紙上行旅」專頁

/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onthepaper.TY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