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9.2013

CameZa+ 8X10 Workshop

還記得柏林的Key Word,二手嗎?

每個週末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跳蚤市場挖寶,把拍立得殺到5歐元帶回家是最開心的事,然後帶著WOB帶著拍立得去旅行。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Dw7NZwKOs[/youtube]

偶爾也會遇到,歡樂的殺完價,買回家才發現根本不知道去哪裡買底片,真的就是”古董”相機了這下…

1014556_561504387225974_480150053_o

 

關於拍立得,其實並不是很了解,單純就是覺得這是舊時代的東西,好喜歡。

CameZa Square,去年開始8×10拍立得Workshop (Impossible 8×10 Workshop with TM)。大家有印象8×10的相機應該長怎樣嗎? 至少我的印象大概就是黃飛鴻跟十三姨排排坐一起合照,有一塊布蓋著,閃光還會冒煙的相機吧。回到台灣之後很幸運的遇到阿德跟Bow這對可愛的夫妻,先生阿德是一個非常熱衷底片的傢伙。No digital, only film.

除了滑板、衝浪、跳蚤市場,這週WOB給大家一個新提案!計畫要前往台中,或是住在台中的人,也許可以去逛逛CameZa+!參加CameZa+舉辦的8X10拍立得workshop!習慣手機拍照數位相機的我們,重新找到拍照者跟被拍之間的互動,留下了很多張很棒屬於我們台中一日遊的照片。

對了,workshop還有金寶的手沖咖啡,咖啡跟金寶本人一樣完全是鎮店之寶。

530865851690

拍照這種事情是要用體會的,就不多說了,大家快去CameZa+親自體驗一下!

 

CameZa +

台中市五權西五街20巷7號

1004930_589117564473545_1885909154_n

(via CameZa+ FB)

照片 4345

照片 4334照片 4396

530865851615

照片 4410 照片 4420 照片 4433  照片 4460

530858476195 530858481147

 

 

 

Polaroid少的只是 一張1985的Polaroid 809底片,多的是 一張能持久珍藏記憶的相片。-阿德

不可轉載
WAVEONBOARD
WAVEONBOARD 是由熱愛旅行與衝浪的好友們所共同成立,風格、自由、質感是品牌所堅持的核心價值,因為這也是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所堅持的事物。WOB=Surfing+Traveling+Eating
WAVEONBOARD 是由熱愛旅行與衝浪的好友們所共同成立,風格、自由、質感是品牌所堅持的核心價值,因為這也是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所堅持的事物。WOB=Surfing+Traveling+Eating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