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8.2013

Filter017 戶外圖形五分割露營帽

Filter017 Outdoor Graphics Pattern 5 Panel Camp Cap 戶外圖形五分割露營帽

以花紋集滿版圖樣為視覺設計的五分割露營帽風潮已悄悄席捲全球街頭,此次 Filter017 以 FCL OUTDOOR LAB 主題延伸,推出以自家原創圖形設計而成的五分割帽款,充滿戶外風格且幽默隱喻的視覺圖像,印刷於嚴選純棉牛津布材質可以說是結合的渾然天成,帽眉處更是不惜成本的選用了台灣製造的優質人造皮革,整體不但充滿夏季休閒氛圍且細節質感滿分!

帽款一向是Filter017重點產品,為求更加精湛的產品品質,Filter017 特地委託Stussy、adidas及NBA御用製造商,以同等級高規格的專業方式於台灣在地生產,無論在材質、帽形與整體細節上都十分出色!

款式 :藍牛津(Blue)/黑牛津(Black)
通路上架日期: 2013.8.16(五)
售價:NT$1280 / US$44 / RMB270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01 02 03 05 07 10 (3) 10 20

Filter017 CREALIVE Shop
店址 : 40445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0號
電話 : 04-22258131

雅虎奇摩線上商店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657125208
國際線上商店 : http://filter017.bigcartel.com/
官方淘寶線上商店 : http://filter017.taobao.com/

官方網站 : http://www.filter017.com/
官方微博 : http://weibo.com/filter017
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lter017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