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1.2013

22 歲 DJ RAY RAY 勇奪全球 DJ 大賽台灣區 Party Rocker 之冠!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的 Red Bull Thre3Style 於 6 月 28 日深夜在台北的 Myst 舉辦總決賽,優勝 DJ 將代表台灣參加於加拿大多倫多的世界總決賽。六位參賽者分別從外卡、三場北中南預賽殺進台灣總決賽,包含 DJ Noodles、DJ QuestionMark、DJ E-Turn、DJ RayRay、DJ Potato 以及 DJ Ground。DJ 們無不絞盡腦汁準備,只希望能在比賽當中展現出自己出眾的技巧、獨具慧眼的選曲以及帶動現場的群眾魅力,成為名副其實的 Party Rocker!

這次也邀請台灣 DJ 前輩和日本著名 DJ 一同擔任評審,包含劉軒、DJ Mykal a.k.a 林哲儀、DJ Chicano 以及 DJ Howard,更有遠從日本來台,Pioneer 推薦 DJ HAL 來擔任 2013 Red Bull Thre3Style National Final 的評審。因為如此有爆發力的活動,現場當然擠滿了群眾,只為享受隨著音樂舞動身體的快感以及台灣 Top Party Rocker 的獨特魅力,更有一群是 DJ 們的粉絲,來到現場為偶像尖叫!

Spectators

兩個多小時的競賽,每個 DJ 各有 15 分鐘去發揮三種風格絞盡腦汁的表演。表演完評審們在考量每位選手都有各自特長、特色及當天表演的狀況後,DJ RayRay 以些微的差距成為 Red Bull Thre3Style 首屆台灣區 Party Rocker 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加拿大,和來自美洲、歐洲、亞洲等最強 DJ 高手爭取全球總冠軍賽 The Ultimate Party Rocker 的稱號!

比賽資料:

Red Bull Thre3Style 是一個國際的 DJ 賽事,是一個全方位 DJ 大賽,一個展現 DJ 的藝術天份和群眾魅力。Red Bull Thre3Style 的參賽 DJ 需要在 15 分鐘內轉換 3 種以上的曲風,裁判將會依據賽 DJ 的曲目選擇、創意、技巧、舞台表現、群眾反應等進行評分,參賽選手除了讓觀眾體驗 Red Bull Thre3Style 徹夜狂歡的派對精神外,贏得資格賽的 DJ 將有機會向世界證明他的才華,角逐成為世界最頂尖 Party Rocker DJ。

台灣區參賽 DJ 介紹:

DJ Noodles, DJ E-Turn, DJ Ground, DJ Potato, DJ Question Mark, DJ Ray Ray - Portrait

DJ Noodles - Performance

DJ Noodles
DJ資歷超過10年
駐點LUXY
得獎記錄DMC 2006 台灣冠軍  Mixcloud 選為年度第 20 名
喜愛曲風EDM、Hip Hop、Trap
簡介:DJ Noodle 除演出外,音樂製作與品牌活動都有在接,同台過的國內藝人包跨趙傳/吳克群/李燦森,國外的藝人有Flo-Rida/Snoop Dog& Dre/ LMFAO/ Far East Movement。合作過的品牌包跨monster/beats/nike/diesel/星巴等。

DJ Question Mark - Portrait

DJ Question Mark
DJ資歷:9年
駐點:W Hotels Taipei
得獎記錄:DMC 台灣冠軍
喜愛曲風:Swing Electro、NU Jazz
簡介:DJ QuestionMark,從17歲還是高中時就已經出道,現在已經擁有9年的DJ資歷,影響他最大的DJ/音樂則包含Gold Fish,DJ Coma,J.S. BACH,Sakamoto brothers,Hifana等。

DJ E Turn - Performance

DJ E-Turn
DJ資歷:13年
駐點
得獎記錄2005TECHNICS DJ大賽冠軍、2005  台灣 DMC DJ 個人組 大賽冠軍、2012  街頭文化祭 DJ 冠軍。
喜愛曲風Jay-Z/Kanye West /Timbaland/pharrell/DJ Premier/jurassic 5/伍佰/Bob Dylan/Coldplay
簡介老手DJ E-turn,擁有13年的資歷,他也將觸角伸到不同領域,同時擁有饒舌歌手,MPC玩家, 詞曲 編曲 音樂創作人, 唱盤藝術家等身份。

Dj Ray Ray - Performance

DJ RayRay
本名:趙心蕾 Hsin Lei,Chao
學歷:台灣⼤大學⼈人類學系
號稱 Youngest Taiwan Girl Power DJ,以 22 歲之姿站上競爭激烈的 DJ 台。從 15 歲開始接觸 Hip-Hop。音樂對於 DJ RayRay 來說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她將活潑的力量隨著唱盤轉動注入音樂,音樂風格從流行 Hip-Hop、Jazz Hip-Hop、Old School 一直到Funk 以及 Disco等。曾經在許多台灣重要嘻哈盛會中擔任指定 DJ,也曾擔任各種關於嘻哈音樂的活動表演 DJ,包括春吶、春浪。

DJ Ground - Portrait

DJ Ground
DJ資歷:7年
駐點Myst night club
得獎記錄MC Taiwan 2011季軍、2012 Doobest街頭文化季-冠軍 2012節拍廣場 DJ比賽-冠軍、2012 DJ刷了沒-亞軍。
喜愛曲風Trap/Dubstep

DJ Potato - Performance

DJ Potato
DJ資歷:10年
駐點MUSE Tainan & MUSE Kaohsiung
得獎記錄2005 杜比斯文化祭DJ比賽第一名、2005 DMC TAIWAN 中南區 第一名、2006  DMC TAIWAN 中南區 第一名、2007  DMC TAIWAN 台灣區 第五名、2009  DMC TAIWAN 台灣區 第四名、2010  DMC TAIWAN 台灣區 第二名。
喜愛曲風:HIP HOP / R&B / POP / ELECTRO POP

比賽當天我也有去現場,每個 DJ 都超厲害,現場氣氛真的很 High。雖然比賽總是會有輸有贏但是這六位 DJ 絕對都是台灣之光!最後就讓我們多欣賞幾張冠軍 DJ RayRay 的照片吧。

DJ Ray Ray - Portrait

DJ Ray Ray - Performance

DJ Ray Ray - Portrait

 

不可轉載
Rasiel Chang
心電圖,一個代表生命波動的線條。當它變成一條直線的時候,代表你的生命也已經到了終點。那麼追求平穩的人生不就代表著你不曾活過?所以,就讓它隨著心情波動,用改變體驗只有一次的人生。
心電圖,一個代表生命波動的線條。當它變成一條直線的時候,代表你的生命也已經到了終點。那麼追求平穩的人生不就代表著你不曾活過?所以,就讓它隨著心情波動,用改變體驗只有一次的人生。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