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7.2013

RedBull 音樂學院宣佈2013年紐約精彩盛事

34場融合音樂,藝術以及文化的舞會或演出 

超過230位重量級的藝人,包括Brian Eno, James Murphy, Kim Gordon, Erykah Badu, Pantha du Prince, Giorgio Moroder, Four Tet等潮流藝人共襄盛舉。

引領世界潮流的Red Bull音樂學院將在四月28號至五月31號於紐約味大家帶來34場獨具特色,橫跨音樂世代及類型的精彩盛事。超過兩百三十位的藝人,包括天王製作人與華麗搖滾始祖Brian Eno, 新靈魂天后Erykah Badu, 電子民謠天團Four Tet等潮流藝人和音樂學院精選來自三十五個國家的六十二位學生,將會在這五周為您送上最精彩的節目。

 5

這三十四場集合當代最富盛名音樂家的表演將會配合裝置藝術,影片首映,大眾論壇等形式在重要的會場舉辦。細節將於三月四號為您揭幕。在此向您透露天王製作人與華麗搖滾始祖Brian Eno將重回紅色咖啡館,送上享譽盛名的影音裝置藝術77 Million Paintings。77 Million Paintings將因為您的參與,而衍生出自我的變型,讓您也能創作出介於音樂和畫作般的藝術品。不僅如此,五月六號當日,Brian Eno本尊將在現場和大家分享其中和Red Bull精神不謀而合的創作理念。 1

另一場不可錯過的精彩節目是五月九號的文化衝擊。這個自一零年在倫敦首演的全球音樂盛事,第一次搬到紐約,將盛大慶祝受Red Bull啟發的音樂文化。本次將有來自嘻哈圈,雷鬼界,拉丁區和電子黨的多元衝擊。包括紐約在地的舞池天王Max Glazer,本身更是一個融合多種音樂類型廠牌Fool’s Gold Record的老闆。加上嘻哈天王天后Jay-Z和蕾哈娜的幕後推手Young Guru & Just Blaze。還有Que Bajo?!這個混入多主貝斯音樂的熱門團體。這些團體都將在現場,為了成為本屆文化衝擊冠軍得主,為大家帶來僅此一次的獨家演出。

4

五月25日Red Bull音樂學院則和當代決定性的音樂廠牌DFA唱片,一起慶祝DFA的十二周年慶。DFA從擄獲年輕的獨立樂迷,到襲捲麥迪遜花園廣場。是紐約精神的最佳代表。DFA的創辦人James Murphy將在布魯克林的Grand Prospect Hall領銜帶來九小時不間斷,共15名表演者現場演出,涵蓋廠牌十二年歷史的華麗大秀。本次演出將是許多表演者的首演,融合多種風格和創新的手法,加上<Too Old To Be New, Too New To Be Classic>這一記載DFA廠牌歷史和背後心血的紀錄片。想必精采可期。相關影片和其他訪談,記錄片等皆可在Red Bull音樂學院網址www.redbullmusicacademy.com 觀賞。 3

五月2號一整天,Red Bull音樂學院將會由圈內最多變,參與Sunn O))), Soma 和KTL的藝人Stephen O’Malley,深負影響力的噪音樂手Prurient,吉他手作曲家Alan Licht,澳洲吉他玩家Oren Ambarchi,和音速青春的創始團員Kim Gordon等多位藝人。配合Nuit Blanche的多元感官影音效果。把在皇后區美麗的Knockdown Center變身為音浪的聖殿。

五月23日,Red Bull音樂學院將集結美國各地貝斯音樂的巨頭,有紐約本地的Afrika Bambaataa ,來自洛杉磯的Egyptian Lover,底特律廢墟之王DJ Assault,芝加哥草根英雄DJ Spinn和DJ Rashad,紐澳良街頭女王Big Freedia,巴爾第摩的Scottie B,邁阿密的DJ Magic Mike,和Red Bull音樂學院2011年畢業生,獲得Stereogum大獎的Salva,等等貝斯音樂的開創者,推出一場獨一無二的音樂高峰會。

523_united_states_bass,0

上述幾個精采可期的演出只是整個活動的一小部分。門票將在三月四號早上十點準時在www.ticketweb.com 開賣。其他萬眾矚目的表演者還有;奧斯卡及葛萊美獎得主坂本龍一,德國電子音樂大師Alva Noto,紐約浩室經典團體Masters At Work,迪斯可傳奇人物Giorgio Moroder的第一次現場DJ秀,大衛鮑伊製作人Tony Visconti和Nile Rodgers,電子民謠天團Four Tet,Dubstep新秀Skream and Mala,嘻哈炸子雞Young Chop和新靈魂天后Erykah Badu等潮流藝人。

 

第十五屆的Red Bull音樂學院將會在四月28號至五月31號在紐約市盛大舉辦。Red Bull音樂學院精挑細選了來自全球35個國家的62位代表。包括製作人,歌手,編曲人和樂手,參與一系列專屬的課程,並在名建築師Jeffrey Inaba在雀兒喜區精心設計的工作室內一起激盪創作。

2

舉辦十五屆的Red Bull音樂學院已經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一千五百人參與。請過的講師包括合成音樂先鋒Bob Moog, Chuck D, Steve Reich, Sly & Robbie, Mark Ronson, M.I.A., Hot Chip, MF Doom, RZA, Gilberto Gil 等等。過去的學生有因“I Need A Dollar”一曲成名的Aloe Blacc,實驗性電子先驅,目前和Thom Yorke正在合作的Flying Lotus。剛和饒舌巨星Kanye West簽約的Hudson Mohakwe和英倫舞曲歌姬Katy B等名人。 6

Red Bull音樂學院從1998創立以來,在世界各地,像是柏林,開普敦,墨爾本,巴塞隆納,羅馬,聖保羅和倫敦等城市,致力於促成音樂新秀和樂壇前輩的合作。這樣新與舊的合作衝擊下位音樂帶來許多獨特的新成就。每年度的音樂學院都影響並激發參加學員在音樂創作道路上的無限可能。今年年底之前,全世界將有十個Red Bull音樂學院專屬的工作室。想知道更多相關的訊息或者是觀看Red Bull相關的影音資源請上Red Bull音樂學院官方網站www.redbullmusicacademy.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