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8.2017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就是狂!三大主題舞台示意圖正式公開!

音樂魅力無遠弗屆,台灣製造的巨型原創音樂季成功達成電音外交!

即將於 4/8【六】4/9【日】在桃園埔心牧場盛大舉行的台灣史上最大原創音樂季『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重金聘請雙國際級百大 DJ 冠軍組合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和 Martin Garrix 等五十組國際知名 DJ 登台炫技,前者為 2015 年全球票選的世界級百大DJ冠軍組合,後者為從來未來過台演出的2016年新科冠軍,素有「國民老公」、「電音小鮮肉」的 Martin Garrix 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此番來台更顯得難能可貴,此次總共匯集來自十七國的國際知名 DJ 組合,亮眼的陣容引起美國專業音樂網站 Billboard 的專文報導,讚譽『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成功讓台灣與國際接軌,不僅兩大當紅主秀亮眼,以音樂分類的三大設計舞台,包括:樂托王國 KINGDOM OF LOOPTOPIA、白色聖殿 WHITE PALACE 和萬獸之塔 MONSTER TOWER 共三大主題舞台,展現專業的策劃能力;不只美國媒體對其給予高度評價,澳洲重量級音樂媒體 Pulseradio 更是把評選『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為今年全亞洲四大不可不去的國際音樂季,成功讓台灣再度備受國際注目!

looptopia_dj_lineup_00003國際級百大 DJ 2016 冠軍 Martin Garrix – the Loop 提供

 
近年來,國際電子音樂季屢屢在台舉辦,以國外高知名度派對品牌和明星級 DJ 陣容吸引多達數千至近萬人參與,然而始終沒有台灣原創的大型音樂季品牌,也因此曾榮獲文化部肯定的主辦單位 the Loop 團隊舉辦,展現他們累積超過 15 年製作電音派對大秀的功力,打造專屬台灣的巨型原創電子音樂季的先鋒,近年來他們經營有成的 OMNI NIGHT CLUB 更是打敗美國拉斯維加斯其他夜店,勇奪素有「舞台藝術界奧斯卡」的美國 Live Design 大獎,挾此台灣之光的殊榮,the Loop 團隊耗時超過三年的籌備,與海尼根配合擔任獨家啤酒品牌,以青春、友誼、愛情與音樂的出發點,囊括了所有音樂季會出現的元素,例如:露營、美食、烤肉、創意市集、互動樂園,以及裝置藝術等有趣的元素,並重金聘請當紅世界級的百大冠軍 DJ 組合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和 Martin Garrix 等五十組國際知名 DJ 登台炫技,龐大陣容引起美國專業音樂網站 Billboard 的專文報導,順勢讓台灣再添國際能見度!

looptopia_00001主題舞台 白色聖殿示意圖 – the loop 提供

looptopia_00002主題舞台 萬獸之塔示意圖 – the loop 提供

looptopia_00003主題舞台 樂托王國示意圖 – the loop 提供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國際音樂季『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相關資訊
為期二天、三大舞台、超過 50 組國內外知名 DJ

活動日期:2017 年 4 月 8 日 ~ 4 月 9 日
主辦單位:theLOOP Events
活動網址:www.looptopia.cc
FB:https://www.facebook.com/LooptopiaFes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optopiaig/
售票資訊:KKTIX
活動地點:埔心牧場 (桃園市幼獅路一段 439 號)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